omniture

亚洲种植园资本公司欢迎马来西亚大学生到柔佛蒸馏厂参加实习培训

亚洲种植园资本公司 (Asia Plantation Capital) 将从2016年6月起为博特拉大学 (UPM) 和马来西亚国际伊斯兰大学 (IIUM) 的大学生提供产业培训。

马来西亚吉隆坡2016年5月31日电 /美通社/ -- 亚洲种植园资本公司 (Asia Plantation Capital) 将从2016年6月起为博特拉大学 (UPM) 和马来西亚国际伊斯兰大学 (IIUM) 的大学生提供产业培训。

亚洲种植园资本公司位于马来西亚新山的沉香木加工厂将为大学生提供产业培训
亚洲种植园资本公司位于马来西亚新山的沉香木加工厂将为大学生提供产业培训

过去一年来,亚洲种植园资本公司特建的沉香木蒸馏与研发中心已全面投入运营,目前正准备向来自当地大学的实习生开放。亚洲种植园资本有限公司 (Asia Plantation Capital Berhad) 日前已确认与博特拉大学和马来西亚国际伊斯兰大学开展合作,参与这些大学的实习或产业培训项目。

一开始,每所大学将派一名学生到亚洲种植园资本公司柔佛工厂实习三个月,满足他/她的产业培训需求。这项安排将从今年6月份开始。

亚洲种植园资本公司与博特拉大学的林业学院合作,为木材科学与技术专业的大学生提供产业培训。来自该学院的首位实习生将被安排在亚洲种植园资本公司位于柔佛蒸馏与研发中心的研发部门。这名实习生将在该部门内协助开展生产流程工作,并将参加旨在从沉香木中提炼更多产油树脂的开发性研究。

亚洲种植园资本公司还与马来西亚国际伊斯兰大学的工程学院确立了合作关系。作为此次合作的一部分,亚洲种植园资本公司将向该大学生物化学-生物科技工程专业的大学生开放其柔佛工厂,为他们提供产业培训。这些大学生需要参加工程产业培训计划才能获得学士学位。该专业的首位实习生将协助开展沉香木接种和DNA条码相关工作。

亚洲种植园资本公司亚太区首席执行官 Steve Watts 表示:“大学生产业培训计划旨在让学生能够在相关行业企业内亲身体验真实的工作环境。而这一直以来很难在大学校园或纯粹的学术环境里实现。无论是体验工作,学习如何、何时和在哪运用他们的技能和知识,还是在特建工厂里了解一家国际性企业的工作环境,我们位于柔佛的蒸馏与研发中心都为这些学生提供了理想的实习培训场所。我们希望这些学生在三个月实习期内能够学有所得和得到很好的锻炼。同时我们也鼓励博特拉大学和马来西亚国际伊斯兰大学的更多大学生来我们这实习,了解我们的工作内容,并在产业培训期间学习到更多知识和技能。”    

亚洲种植园资本公司一流的沉香木蒸馏与研发中心位于马来西亚柔佛马赛工业园,自去年年初起全面投入运营。为庆祝其运营一周年,亚洲种植园资本公司将于2016年6月2日为该工厂举办正式开放典礼,届时科技创新部 (MOSTI) 副部长拿督阿布巴卡 (YB Datuk Abu Bakar Mohamad Diah) 将担任揭幕嘉宾。

致编者

详情请联系:

Zaahira Muhammad
高级公关与营销经理
电邮:zaahira@asiaplantationcapital.com
座机:+6012-203-5344

Samantha Tham
公关与营销经理
电邮:samantha.tham@asiaplantationcapital.com
手机:+65-9144-0933

消息来源:亚洲种植园资本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社头条
微信公众号“美通社头条”发布新鲜、有趣、重要的企业与机构新闻,由全球领先的企业新闻专线美通社(PR Newswire)为您呈现。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