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中国储能产业大全2016》正式发行

中国新能源网
2016-05-30 21:50 15552
。《中国储能产业大全2016》由中国新能源网、中国储能网、中国新能源汽车网、中国锂电池网、中国光伏网、中国风电网与《中国储能产业大全》编辑部联合出品,是一本全面、详实、有用的储能行业工具书。

杭州2016年5月30日电 /美通社/ --  5月中旬,《中国储能产业大全2016》印刷完成,开始正式发行。《中国储能产业大全2016》由中国新能源网、中国储能网、中国新能源汽车网、中国锂电池网、中国光伏网、中国风电网与《中国储能产业大全》编辑部联合出品,是一本全面、详实、有用的储能行业工具书。

无论是相关行业的从业人员还是相关的设备采购商、科研工作者、政策制定者,都可以从本书中全面系统地了解中国储能及相关行业的发展趋势、上下游企业与最新产品、大政方针、法律法规与政府扶持政策、技术论文与项目实施案例。

《中国储能产业大全 2016》于5月中旬开始正式发行
《中国储能产业大全 2016》于5月中旬开始正式发行

储能产业是整个新能源产业中非常重要的组成部分,是可再生能源发电大规模并网的必须条件,被誉为“开启新能源时代的金钥匙”。储能也是绿色能源消费的基石,是新能源汽车替代高排放车辆的关键因素。随着“十三五”开局,绿色能源利用再次被提到新的高度,相信储能产业也必将迎来蓬勃发展的黄金期。

《中国储能产业大全2016》采用精装大16K印刷,全书正文780页,80余万字,收录行业企业、政策法规和优秀技术文献。

中国储能与新能源企业名录

全面收录储能与新能源行业企业,细分行业有:

  • 锂电池、燃料电池与相关设备配件
  • 超级电容与相关设备配件
  • 铅酸蓄电池与其他电池设备配件
  • 电池材料与元器件
  • 新能源汽车与相关设备配件
  • 充电桩、充换电站与相关设备配件
  • 太阳能、风能电站与分布式储能系统
  • 小型、个人移动储能与相关设备配件
  • 储能电源、UPS、EPS与相关配件
  • 通用设备、仪器仪表、元器件、五金工具
  • 认证检测、投资咨询、产业基地
  • 科研院所与高校
  • 储能会展与媒体

政策法规

收录近十年来的储能、分布式能源、新能源汽车、节能减排等方面法律法规,各地方政府对储能项目的扶持性政策。

技术文献

收录优秀的新能源及储能行业:原创产业分析、权威数据统计、较新技术论文、企业技术创新、企业项目实施案例等类别的技术文章。

详情请查阅:http://www.china-nengyuan.com/news/93336.html

消息来源:中国新能源网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能动
微信公众号“能动”发布全球能源、化工、采矿、动力、新能源车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