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前程无忧呼唤招聘市场诚信,愿与政府部门同步加强监管

2016-05-30 16:25 7297
中国较大的人力资源服务商前程无忧今天表示,任何一家在中国以长期、可持续经营为目标的企业都渴望一个诚信安全的市场环境,都是失信和欺诈的受害者。前程无忧呼唤招聘市场诚信,愿与政府部门同步加强监管。

上海2016年5月30日电 /美通社/ -- 中国较大的人力资源服务商(NASDAQ:JOBS)前程无忧今天表示,任何一家在中国以长期、可持续经营为目标的企业都渴望一个诚信安全的市场环境,都是失信和欺诈的受害者。作为一家上市已经12年的领先企业,前程无忧将在现有的审核内控制度和举报受理制度的基础上,在现有的法律框架下,更积极地探讨信息的审核方式和保护求职者、雇主,乃至平台自身的安全、合理权益的切实举措,并渴望和有关部门、广大同行企业一起在实名注册、招聘企业资格资质认证等方面探索更加有效的方式,为净化招聘市场,建设社会诚信环境起表率作用。

前程无忧的发言人说,作为中国较大的人力资源服务企业,前程无忧已经设立了较为成熟有效的招聘信息审核流程,也有一支日益庞大的人工审核和投诉受理队伍,对企业的资质和信息内容进行审核和管理,同时也向求职者提供公开的客服电话和邮箱等渠道,接受咨询和投诉,并积极自行调查及清理的企业在招聘中的不当和不法行为。

前程无忧表示,今天企业面临的信息审核和市场净化的压力具有一定的行业代表性和普遍性,缺失诚信使得个人、雇主和平台都无法彼此信任,致使市场的发展空间越来越窄 -- 谁都是受害者,无人安全。所以前程无忧欢迎政府对行业加强监管,愿与相关政府部门配合,联手进行更强硬的监管手段,前程无忧也会再梳理和优化内控流程,提高识别和问题处理能力。同时,前程无忧愿和政府、同行和求职者一起,探索新的思路和方法,合力打造诚信的招聘市场和社会风气。

消息来源:前程无忧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