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名企明星岗位全揭秘 前程无忧推“跨职体验”手机真人秀

2016-05-30 16:17 5721

上海2016年5月30日电 /美通社/ -- 中国首档微信职场体验真人秀 -- 跨职挑战八小时 将于2016年6月16日起在前程无忧51job官方微信播出。包括酒店首席礼宾司、汽车售后维修顾问、化妆品数字营销、彩妆师、咖啡店门店经理等成为首批“尝鲜”职位,供非本行的在职人士和社会新人跨界体验。

前程无忧(NASDAQ:JOBS)是中国较大的人力资源服务商,每年为数十万雇主的人才招聘和人才培养提供服务。基于“求职难”和“找人难”的情况日益突出,前程无忧发现随着新职业和新市场的涌现,很多人求职时者不了解相关职业的工作内容,同时越来越多的人希望能多一些职业体验。

首季以增进职业了解,传达职业精神为宗旨的跨职挑战八小时 体验活动从上海出发,由前程无忧发起,联合欧莱雅中国、上海虹桥元希尔顿、上海统一星巴克、上海利星、丝芙兰共同推出,发起跨职挑战真人秀,提供五份或新鲜、或刺激或好玩的工作岗位供“外人”体验,旨在通过一天的体验,见识不一样的工作职能、工作氛围,认识职业达人,体会工作的乐趣和挑战,在应对新工作带来的各种突发情况中,发觉自己潜在的职业能力,丰富人生阅历。

参加真人秀节目的体验者分别来自于:(1) 对跨职体验有兴趣的职场人自荐报名(2) 企业及朋友推荐;(3) 由前程无忧基于求职端信息搜索评估主动发出体验邀请,体验者最终由前程无忧、提供体验岗位企业及节目编导组三方联合评估匹配后产生。“不仅仅是一个跨职尝试体验,或许是不同人生的一个开始。”前程无忧表示,希望能鼓励职场人勇于改变和创新,发现自己的职业魅力。

联系人
冯丽娟
021-61601888
Jennifer.feng@51job.com

 

消息来源:前程无忧
相关股票:
NASDAQ:JOBS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美通社头条
微信公众号“美通社头条”发布新鲜、有趣、重要的企业与机构新闻,由全球领先的企业新闻专线美通社(PR Newswire)为您呈现。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