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有棵树航模事业部举办“拥抱变化和谐发展”拓展培训

5月15日,有棵树航模事业部数百员工,来到位于光明农场的拓展基地,开始一天的拓展培训。 “拥抱变化和谐发展”是这次拓展的主题。

深圳2016年5月30日电 /美通社/ -- 5月15日,有棵树航模事业部数百员工,来到位于光明农场的拓展基地,开始一天的拓展培训。“拥抱变化和谐发展”是这次拓展的主题。

【160秒】、【神拳】、【桃花朵朵开】、【指压板】,每一个项目都是量身定制,看似简单,实际上却需要非常好的团队协作。有针对性的拓展项目和流程,让有棵树的员工在开心体验中,打破人与人之间的隔阂,建立最坚实的信任;同时感受团队的力量,营造出和谐的团队氛围。参加拓展的每个有棵树人都深深意识到,个人的成功必须建立在团队其他成员共同努力与共同支持的基础之上。

有棵树员工在进行拓展培训
有棵树员工在进行拓展培训

拓展结束,有棵树的员工转移战场,来到“全深圳较大的原生态开放式厨房”准备下一个项目 -- 【我是炊事员】。

有棵树人自觉地有条不紊地进行分组和分工:炊事班班长、火夫、案板、水台、打杂,实实在在地体验了一回捉鱼摘菜、烧柴做饭的军事版“乡村生活”。1个小时,10菜1汤,是一件非常不容易的事情,有棵树人都完成了看似不可能的任务!为自己,为团队,端上了温暖而又美味的大餐。

午餐后,有棵树人还踊跃参与了陶艺制作、沙雕艺术制作、水上三轮单车、钓鱼、射箭等文娱休闲活动,现场气氛热烈浓郁、和谐温馨。

【我是炊事员】
【我是炊事员】

 

部分员工的合影
部分员工的合影

据有棵树的拓展领队介绍,有棵树近年来高速发展,目前员工已超1800人,员工平均年龄仅26岁。在紧张地工作与压力之下,如何舒缓员工情绪、如何增强员工间的信任与有效沟通、如何增强员工归属感与责任感,就成了集团领导心中时常考虑的问题。为此,有棵树将建立起“关爱员工身心健康 促进集团和谐发展”的长效机制。致力为员工营造更加和谐向上人文关怀和工作氛围,为集团跨越式发展提供坚实的支撑。

此次活动,就是有棵树系列拓展的开始。此次拓展过程中每个有棵树人都有效地挖掘出自身和团队的潜能,舒缓了压力,增强了信任感、凝聚力,展现了有棵树人不一样的战斗青春”。

消息来源:有棵树(深圳)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