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AppBox任命两高管至董事会 应用下载目标为1000万人次

AppBox招募两名高管来加强董事会阵容,并将应用下载量目标确定为1000万人次
两款全新游戏将于今年夏天在应用商店中推出
AppBox Media
2016-05-30 09:08 4811
移动应用开发商 AppBox Media PLC 今天任命两名技术资深人士来担任董事会成员。David Hampshire(大卫-汉普郡)将担任应用设计总监。Mike Davison(迈克-戴维森)将担任 AppBox 发行总监。

伦敦2016年5月30日电 /美通社/ -- 移动应用开发商 AppBox Media PLC (AppBox) 今天任命两名技术资深人士来担任董事会成员。

(图标:http://photos.prnewswire.com/prnh/20160301/339066LOGO
(图片:http://photos.prnewswire.com/prnh/20160526/372826
(图片:http://photos.prnewswire.com/prnh/20160526/372825

David Hampshire(大卫-汉普郡)将担任应用设计总监。他具有在多家欧洲领先的数字移动营销公司的工作经验。他在为一系列媒介建立简洁、简单且引人瞩目的设计工作方面具有出色的工作经验。他还是 Hyperchrome Fall 等游戏应用的联合开发者。

Mike Davison(迈克-戴维森)将担任 AppBox 发行总监。他在数字行业具有长达逾10年的工作经验,并且关注于移动领域,开发了一系列的电子商务与全球性解决方案(包括产品开发方面,以及营销和公关方面),专门从事于敏捷交付。他也是 Google Play 和 Apple App Store 中下载量逾700万人次的热门游戏 Bounce 的开发者。

AppBox 在2016年推出了8款应用,近期推出的是患者护理应用 CareBuddy 和儿童安全应用 PawPrints,目前正在努力推出 Chasm Drop。该公司预计 Chasm Drop 在今年夏天将成为应用商店中发布的两款主要游戏。自2013年成立以来,该公司一共开发并推出了20款应用。

此外,该公司一直与其它公司开展合作,为这些公司开发各种应用。该公司最近为 Great Ormond Street Hospital(大奥蒙德街医院)的自愿者广播电台设计并开发了 Radio Lollipop 应用。

AppBox 首席执行官 Polat Hassan(波拉特-哈桑)在评论这次人事任命时表示:

“作为一家公司,AppBox Media 在过去3年中不断发展壮大,并且能够吸引 Mike 和 David 这样具有出色工作经验的专业人士,这表明了该公司对自身的明确定位。”

“随着我们将应用组合截至2017年第一季度的累积下载量目标确定为1000万人次,对人才进行投资具有重大意义,这有助于实现我们致力于发展成为全球领先的游戏软件与移动应用开发商之一的愿景。我们认为实现上述目标将使我们成为英国发展较快的应用公司之一。”

AppBox 目前正在考虑第七轮融资。

消息来源:AppBox Media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