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加拿大Metamaterial Technologies Inc.收购硅谷Rolith Inc.

加拿大Metamaterial Technologies Inc.通过收购Rolith业务,着眼于扩展硅谷事业
Metamaterial Technologies Inc.
2016-05-30 08:48 6121
总部位于加拿大的全球智能材料和光电领域佼佼者Metamaterial Technologies Inc.今天宣布,该公司已收购Rolith业务,包括其自主研发的制造技术RML®(滚动掩模光刻)和NanoWeb(R)产品。

哈利法克斯2016年5月26日电 /美通社/ -- 总部位于加拿大的全球智能材料和光电领域佼佼者Metamaterial Technologies Inc.(简称“MTI”)今天宣布,该公司已收购Rolith业务,包括其自主研发的制造技术RML®(滚动掩模光刻)和NanoWeb®产品。Rolith是一家总部位于硅谷的纳米制造公司。此次收购交易包括专门面向Rolith大面积光刻平台的知识产权、专有工具和先进研发设施,以及该公司的关键员工。此次收购将让MTI加速发展为航空航天、国防、医疗保健和能源市场开发大规模光学超材料产品的能力。

MTI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George Palikaras(左)与Rolith Inc.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Boris Kobrin握手
MTI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George Palikaras(左)与Rolith Inc.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Boris Kobrin握手

此次收购表明MTI致力于创新,而这样的创新围绕创造新一代智能多功能材料展开,这些材料将会改变人们使用光、与之互动及从中受益的方式。

MTI董事长Maurice Guitton表示:“Rolith的现有业务线和RML®技术将补充完善MTI的能力,丰富其面向市场推出的产品。这项收购将使公司成为行业领头羊,并增强公司的未来增长和表现。”

MTI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George Palikaras表示:“对MTI而言,这是一次战略性的收购。我们的行业所面临的较大挑战之一是缺少可行的制造工具来生产大规模、大批量的光学超材料产品。Rolith获得专利的RML®光刻技术首开先河,将使我们能够扩大生产,以满足行业需求。Rolith已经创建了将能弥补MTI不足之处的稳固知识产权组合,我很荣幸,也很高兴让Rolith的三位创始人和整个团队全部加入我们的美国新公司。”

Rolith由Boris Kobrin博士、Julian Zegelman和斯坦福大学(Stanford University)教授Mark Brongersma于2008年创立。Rolith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Boris Kobrin表示:“我们都很高兴加入MTI及其优秀的团队。MTI现已做好充分的准备,将成为超材料光学产品商业化领域的领导者。”

MTI的平台技术因前所未有的光处理方式而受到国际关注。2014年,MTI与空中客车(Airbus)签署了一份合作协议,负责测试和调整后者的一流技术Lamda Guard metaAIR,该技术通过阻断和偏折超强激光照射,来保护飞行员的视力。

消息来源:Metamaterial Technologies Inc.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