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NAVER Corp.选择采用VisualOn的OnStream(R) MediaPlayer+

这将使“LINE TV”应用能在各种设备上无缝地提供机顶盒和串流服务
VisualOn的OnStream MediaPlayer+现已整合至面向LINE TV服务的“Naver Player”,从而能在iOS和安卓(Android)设备上提供优质的视频回放体验。
VisualOn, Inc.
2016-05-30 07:00 7262

加州圣何塞2016年5月30日电 /美通社/ -- 为全球流媒体品牌提供可拓展型跨平台媒体回放服务的多媒体软件公司VisualOn, Inc.今天宣布,该公司将为NAVER Corporation在“LINE TV”服务中所采用的媒体应用“Naver Player”提供支持。作为韩国主要的互联网公司,NAVER Corp.运营着该国第一大搜索门户网站(网址:www.naver.com),并且通过向其客户群推出的创新型便捷服务,不断开创数字化生活方式。

Naver Player可使人们能在iOS和安卓设备上观看NAVER的各种现场直播和点播(VOD)视频,并且其稳定性、品质和可拓展性高于内置设备的视频播放器。Naver Player还包含有关热门体育、新闻和游戏的所有现场直播的列表视图。此外,其一键式的便捷通知功能可在节目开始前通知用户,并且音频模式可用于仅收听音频广播。

作为被《Streaming Media Magazine》评为在线视频最具影响力的前100强公司之一,VisualOn凭借其经过市场验证的多媒体软件而成为NAVER的合作伙伴。通过利用VisualOn的跨平台多媒体框架,NAVER的客户目前可以随时随地的在所有iOS和安卓互联设备上获取优质的直播电视流和录制节目。最初版本也是由VisualOn提供支持,于2015年10月推出,并且NAVER通过增加更多的平台和功能来扩大该服务。

VisualOn首席执行官Andy Lin表示:“对于NAVER和VisualOn而言,韩国市场是一个至关重要的地区,这是因为其大量的移动消费者,他们希望可以在任何地方获得优质的观看体验。我们非常高兴NAVER选择VisualOn来使其订阅者的数字内容充满活力。作为跨平台流媒体回放的可拓展解决方案的全球专业机构,我们为帮助NAVER扩大其直播/视频点播串流服务做好了充分准备。”

如欲在App Store下载最新版Naver Player,NAVER的客户敬请访问此处:
https://itunes.apple.com/us/app/neibeo-midieo-peulleieo-naver/id925205585?mt=8

消息来源:VisualOn, Inc.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