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基于脑机界面和神经技术的革命性中风疗法为患者带来福音

g.tec medical engineering GmbH
2016-05-27 10:00 6405
萨文(Savin)女士毫无征兆地突然中风,导致右臂完全瘫痪。在接受了recoveriX疗法后,她的右臂很快就能再次活动了。recoveriX采用先进的神经技术,即使是慢性疾病,也能带来显著疗效。

奥地利席德尔贝格2016年5月27日电 /美通社/ -- 萨文(Savin)女士毫无征兆地突然中风,导致右臂完全瘫痪。在接受了 recoveriX 疗法后,她的右臂很快就能再次活动了。recoveriX 采用先进的神经技术,即使是慢性疾病,也能带来显著疗效。

(图片:http://photos.prnewswire.com/prnh/20160524/371685
(图片:http://photos.prnewswire.com/prnh/20160524/371686

我们有机会在萨文女士的 recoveriX 治疗结束后,对她进行了采访。采访观看地址:https://youtu.be/8a2s_Mo7xSk

中风:一种较为普遍的疾病

每年约有1500万人发生中风,死亡率达三分之一,还有三分之一的人会出现持续的肢体障碍。而有的患者会瘫痪。recoveriX 将大脑和身体重新连接到一起。当标准疗法无法产生进一步的疗效时,recoveriX 就是患者康复的第二次机会。

想象的力量

中风可能导致肢体丧失活动能力,但不是对活动进行想象的能力。在进行 recoveriX 治疗期间,患者会想象自己的手或脚在活动。脑机界面测量他们的大脑活动,并利用虚拟现实技术在屏幕上显示这个动作,实时产生视觉反馈。同时,想象出来的动作也会通过刺激受影响的肌肉来变成真实的动作。reocoveriX 激活了镜像神经元,让大脑用新的方式来再次控制肢体的独立活动。

克里斯托弗-古格尔(Christoph Guger)博士表示:“recoveriX 将认知过程与动作连接到一起,从而帮助患者康复。在一个案例中,我们一名患者的胳膊瘫痪了四年。在经过仅仅10次 recoveriX 治疗后,这位患者就又能活动了。”

消息来源:g.tec medical engineering GmbH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医药健闻
微信公众号“医药健闻”发布全球制药、医疗、大健康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