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RS 为工业运动控制提供具成本效益的解决方案

方案简单,零件升级,保持输送系统高效运行,且远超出较低保证寿命
2016-05-26 18:00 8836
Electrocomponents plc集团旗下的贸易品牌RS Components公司宣布推出一系列运动控制应用设备产品和解决方案,帮助相关企业维护各种系统,例如用在汽车、包装、制造和生产以及化学或食品饮料加工行业等多种行业的输送系统。

北京2016年5月26日电 /美通社/ -- 服务于全球工程师的分销商Electrocomponents plc (LSE:ECM)集团旗下的贸易品牌RS Components (RS) 公司宣布,即日起推出一系列运动控制应用设备产品和解决方案,旨在帮助相关企业维护各种系统,例如用在汽车、包装、制造和生产以及化学或食品饮料加工行业等多种行业的输送系统。

定期维护输送系统
定期维护输送系统

 

众所周知,预算因素制约日益突出,很多公司并不总能奢求购买全新且尖端的运动控制系统,而更经常要面对保持老化的输送系统能正常运行的挑战,因此需要就维护及部分系统升级做出重要决定。

那么,如何能在具备良好安全性和成本效益的前提下,确保昂贵的工业系统的使用寿命更长并远超出制造商的保证使用期?要做到一点,输送系统的维护非常重要关于如何能在保持停机时间最短的条件下进行系统维护,RS对此有一系列的实用建议和技巧,包括:聘用维护工程师,及时修理小问题,防止这些问题变大并影响产成品的质量或者导致代价高昂的停机;保持过时的或订货周期长的关键零件库存;建立预防性的维护程序,有定期的系统审计和文件记录,以减少意外失效。

RS营销经理Heiko Luckhaupt表示:“在一个理想世界中,生产者总是可以获得最新的尖端技术,从而能够按照较高规格制造、加工和包装产品及材料。然而,经常的情况是,当前正在使用的技术应对所需工作绰绰有余,而常常缺乏额外的预算来进行重大升级。在很多情况中,较佳的行动方案是维护当前系统,使其保持尽可能长的运行时间。”

RS提供来自领先供应商的多种选择 -- 包括RS Pro 系列 -- 以提供维护机械零件的解决方案,比如轴承、皮带、滑轮、联轴器、齿轮、垫圈、密封件、挡板、高度调节装置和万向球台,以及适配器、接头和联轴器等气动组件。还提供维护电气零件的多种选择,比如电机、传动、传感器、发声器、信标灯、开关、电缆、连接器和按钮。此外,还有一系列支持性材料,包括工具、安全标识、急救设备、个人防护设备、润滑剂和喷雾剂。

除了RS Pro系列零件,RS还提供来自ABB伊顿施耐德电气西门子等领先公司的电机、驱动和起动机,例如,西门子1FK7同步伺服电机适用于广泛的应用,包括机床驱动、机器人、搬运系统、包装系统和材料加工机器;可提供的更换零件包括来自SKFIGUS等的线性和径向轴承,以及来自Faulhaber的直流和步进电机、控制器和外围设备;可提供来自SMC派克的关键气动组件和液压组件,以及来自ContitechBosch RexrothInterroll的输送皮带和滚筒。

总之,RS现在可提供广泛的产品解决方案和选择,帮助从事运动控制应用的机器及控制面板生产商以及维护工程师维护输送系统,实现更好的生产效率和显著增加系统寿命。

RS Components

RS Components和Allied Electronics均为服务于全球工程师的分销商Electrocomponents plc集团旗下的贸易品牌。集团的运营网络遍布32个国家,通过互联网、产品目录和贸易柜台为一百多万个客户提供服务,分销超过50万种产品,同日订单发货量约4.4万件。集团分销的产品来自2,500家主流供应商,涵盖电子、电气、自动化和控制、测试和测量、工程工具以及耗材在内的元件。

Electrocomponents集团已在伦敦证券交易所上市,截至2016年3月31日,营业收入为12.9亿英镑。

如需了解更多信息,敬请访问网站www.china.rs-online.com

RS Components
施颖 (Vivian Zee)
公关及廣告经理
电邮:vivian.zee@rs-components.com
电话:+852 2610 6472

Matthew Keefe
客户营销经理
电邮:matthew.keefe@rs-components.com
电话:+852 2610 6476

可通以下接了解更多信息:

Twitter:@RSElectronics; @alliedelec; @designsparkRS

RS Components的Linkedin地址
http://www.linkedin.com/company/rs-components

Weibo: @欧时电子RS
http://e.weibo.com/u/3206377000?type=0

相关接:

Electrocomponents plc
www.electrocomponents.com

RS Components
www.rs-online.com

DesignSpark
www.designspark.com

图片 - http://photos.prnasia.com/prnh/20160526/8521603400
图标 - http://photos.prnasia.com/prnh/20150818/8521505364LOGO

消息来源:RS Components
相关股票:
LSE:ECM OTC:EENEY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