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招商证券客户服务中心喜获‘2008中国较佳呼叫中心’称号

2008-11-03 11:24 3617

深圳2008年11月3日电 /新华美通/ -- 亚太地区别的“2008亚太较佳呼叫中心评选”(即“金耳唛大奖”)评选活动颁奖典礼于2008年10月16日在北京举行。招商证券客户服务中心以其在流程规划、质量控制、人员管理等方面的较高水准以及较高的客户满意度,荣膺“2008年中国较佳呼叫中心”称号。

招商证券客户中心是国内证券业首家推出的多媒体客户服务中心,在业内首家推出并使用服务短号码(95565),也是业内首批通过 ISO 认证的客户中心,在证券行业拥有自己独特的竞争优势。由100多名专业人员组成的团队,每天都在为客户提供着专家咨询、技术支持、信息服务、投诉处理和客户关怀等所有与招商证券经纪业务相关的服务。长期以来,招商证券一直秉承以“客户需求”为导向的客户服务目标,始终把客户满意作为公司的重要战略指标。作为面向客户的窗口,客户中心结合证券行业的特点和自身优势,在提高员工服务态度和技术能力的同时,不断优化流程,大胆创新,提高服务质量,在第三方调查中客户满意度一直处于业内领先地位,得到了客户的喜爱和同业的一致认同。

本届年度较佳呼叫中心评选活动,是由中国惟一的呼叫中心行业协会 CNCCA(全称中国电子商会呼叫中心与客户关系管理专业委员会 China Call-Center & CRM Association)牵头,代表中国惟一接轨亚太地区较佳呼叫中心年度大奖的评选,是由信息产业部惟一支持认定的行业奖项。从2008年5月启动以来,评选组织委员会通过提名和报名,针对来自金融、电信、IT 软件、互联网、通信、地产、旅游、物流、电力、医疗、家电等行业的近300家参加评选的企业进行了初审、复审、电话拨测,现场评审等评估,由来自大陆、香港、台湾、新加坡、美国等地的评审专家,通过对企业呼中心与客户关系管理的短、中、长期发展战略、人才、培训体制、业务流程、硬件设施系统平台、绩效等多方面进行评审,最终确定获奖名单。

招商证券相关负责人表示,得到“金耳唛大奖”认可,对他们来说是激励,同时又是新的挑战。今后,他们会用创新的理念不断努力,持续改进。

消息来源:招商证券股份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说传播
美通社专注企业传播,为您分享全球范围内市场公关、品牌营销、企业传播领域的最新趋势、动态,介绍相关知识、经验、技巧、案例和工具。
关键词: 财经/金融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