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萤石直播:直播平台热潮下的“独行侠”

2016-05-26 15:40 9330
Papi 酱获千万巨额融资、薛之谦靠段子爆红全网、一大批网民扎堆直播……2016年,被很多人称为“网红经济年”。网红们虽然依靠直播平台赚得了第一桶金,但直播内容参差不齐。在一众火热的直播平台中,萤石直播算是最“特立独行”的一家。

杭州2016年5月26日电 /美通社/ -- Papi 酱获千万巨额融资、薛之谦靠段子爆红全网、一大批网民扎堆直播……2016年,被很多人称为“网红经济年”。网红们虽然依靠直播平台赚得了第一桶金,但直播内容参差不齐近年来,涌现出各类新兴直播平台,在一众火热的直播平台中,萤石直播算是最“特立独行”的一家。

萤石云视频APP直播内容丰富多样
萤石云视频APP直播内容丰富多样

萤石直播以内容丰富、平台能力出众、直播内容差异化而闻名。最近,融合原创音乐、小清新文艺、悬疑等元素的新媒体电影《东纪》在萤石全网同步首发,并将于5月26日晚19:30在萤石直播平台现场直播主创见面会。这只由90后团队倾力打造的微电影,选择萤石直播作为其视频合作平台,正是看中了萤石直播在视频服务上的综合实力,同时也标志着萤石直播开始了影视内容与宣传媒介领域上的新探索。

作为专注于视频服务的平台,萤石直播算是少有的真正能做到直播内容24小时全天候不间断的一家。观众通过萤石直播可以轻松查看景区、商铺、街景、萌宠等各个类别、上万点位的实时视频还能将精彩的直播内容剪辑成短片后上传分享。依托在监控行业多年的技术积累,萤石直播云平台稳定可靠,具有低延迟、0卡顿的特性,并可通过APP、H5、WEB、萤石工作室及三方平台进行播放,实现了一键直播、一键分享、一键管理等轻松的直播发布。萤石直播平台还拥有直播预告、开播提醒预告收藏等贴心的直播预告,有最热直播、频道专题、地图模式、图片评论等多样化的畅快观赏体验。

萤石直播的开放性、趣味性使得其内容更多元化,观众可以与全世界各地的直播主在这里“相遇”。迪拜街景、南海观音、湿地农场、萌宠之家……各类直播频道应有尽有,城市干道交通情况、各地风景名胜,让观众足不出户看天下;趣味街拍、搞笑萌宠,为观众提供多样乐趣;幼儿园课堂直播视频,家长们轻松掌握孩子课堂情况;台风暴雪直播,为灾情预警提供一双眼睛……

除此之外,萤石直播平台还提供活动直播等丰富的内容服务,可为小微企业和个人用户提供可视化安全管理、沟通分享等视频内容服务。萤石直播以其开放的、共赢的视频服务优势,常常作为营销活动、会议、赛事、媒体报道、晚会节目等视频直播活动的官方合作直播平台。比如凯撒萌宠直播、虎妈虎宝直播、315放心直播以及“透明厨房”活动、“拯救孤独真人秀”、高校达人秀、滑翔伞定点世界杯、十一黄金周风景路况、vivo X6发布会、浙江电视台“彩虹计划”等。

目前,萤石直播的用户量正不断攀升,直播内容也随着点位递增丰富起来,越来越多的商家、景区、个人选择直播的方式帮品牌吸睛,为自己加粉。萤石直播在游戏实况和网红演艺模式之外,正开辟出一条专属于自己的直播蹊径。

图片 - http://photos.prnasia.com/prnh/20160526/0861605022

消息来源:萤石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