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TRACE推出全球首项实益所有权登记解决方案

企业现在可以公开披露和获取实益所有权信息,从而提升透明度,加速进行尽职调查
TRACE
2016-05-25 21:33 6201
推进提升商业透明度和提高反贿赂合规标准的全球领导者 TRACE International 今天推出全球首项实益所有权登记解决方案 TRACEpublic。

马里兰州安纳波利斯2016年5月25日电 /美通社/ -- 推进提升商业透明度和提高反贿赂合规标准的全球领导者 TRACE International 今天推出全球首项实益所有权登记解决方案 TRACEpublic。开发 TRACEpublic 是为了直接回应公司所有权“保密”所固有的风险,TRACEpublic 现在支持企业自愿公开提供它们的所有权信息,以此作为提升企业透明度和促进有意义的尽职调查的一种手段。尽管识别第三方中间人、合资合作伙伴、分销商、供应商与代理商的实益拥有人是一项基本的尽职调查要求,但是在大多数国家,获取此类信息并非易事。呼吁提升透明度和充分披露凸显出现在需要进行全球实益所有权登记。

TRACE International 总裁和创始人亚历山德拉-弗拉格 (Alexandra Wrage) 表示:“作为我们尽职调查流程的一部分,TRACE十五年来一直在收集实益所有权信息。我们意识到我们需要为企业提供一种让此类信息能公开获取的方式 -- 如果他们选择这样做的话。某些国家正在建立他们自己的全国登记网络或是倡导这方面的发展,不过 TRACEpublic 却是唯一的全球登记解决方案,让企业能够自愿远离因建立‘秘密’公司而声誉受损的危险。它还能为跨国公司提供进行尽职调查的起点。”

TRACEpublic 是一款“正合时宜的”解决方案,企业常常无法为他们的第三方100%发现所有的实益拥有人,并提供相应的文件,从而确定潜在的法律和声誉风险。TRACEpublic 被设计用来收集全球数以千计的公司的实益所有权数据,并进行公开。企业可以由此免费列出他们的实益所有权,或是在 TRACEpublic 数据库中进行搜索。用户只需提供一家企业/一位拥有人的名字,就能进行搜索。

实益拥有人是指实际享有拥有资产的收益的任何个人/实体,无论其名字是否出现在企业、财产/证券之名中。隐藏、伪装和歪曲企业的实益所有权结构是企业进行非法商业活动(包括贿赂、逃税、侵占和洗钱)的标准做法。各国政府 -- 包括美国、英国和丹麦政府,现在越来越要求企业在进行注册时披露关于实益拥有人的信息,并限制对匿名公司的使用。现在 TRACEpublic 能够为企业提供一个平台,让他们无论将总部设在哪个国家,都能自愿分享他们的实益所有权信息。所能显示的此类信息包括:实体依法登记的名称、常用名(如果存在不同的名字)、企业网站、实体类型、城市、总部所在国,以及包含予以最新更新的出资比例和拥有日期信息的所有权信息。企业将被要求提供100%的实益所有权信息。

与私人公司、合伙企业/独资企业有商业往来/有这方面的计划的企业,可以在从 TRACEpublic 上找到这些实体的实益拥有人之后,对 TRACEpublic 上的商业实体启动尽职调查。

垂询 TRACEpublic 详情或是进行企业登记,请访问 https://tpms.traceinternational.org/TRACEpublic

消息来源:TRACE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社头条
微信公众号“美通社头条”发布新鲜、有趣、重要的企业与机构新闻,由全球领先的企业新闻专线美通社(PR Newswire)为您呈现。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