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阿迪达斯高管与农民工子弟在上海开展足球日活动

阿迪达斯集团
2016-05-25 18:40 7703
今天下午,阿迪达斯集团全球总部的部分高管与阿迪达斯大中华区管理团队一起在上海阿迪达斯足球公园与一群农民工子弟开展足球日活动,以此践行阿迪达斯集团以运动为平台帮助中国弱势儿童的企业公益举措。

上海2016年5月25日电 /美通社/ -- 今天下午,阿迪达斯集团全球总部的部分高管与阿迪达斯大中华区管理团队一起在上海阿迪达斯足球公园与一群农民工子弟开展足球日活动,以此践行阿迪达斯集团以运动为平台帮助中国弱势儿童的企业公益举措。

在阿迪达斯资深青少年足球教练汤姆·拜耳(Tom Byer)指导下,来自浙江平湖育新小学的50名同学接受了足球基本技能训练,而阿迪达斯负责全球品牌的执行董事会成员 Eric Liedtke、负责全球运营的执行董事会成员 Glenn Bennett、集团首席人力资源官 Karen Parkin 和全球采购高级副总裁 John McNamara 以及阿迪达斯大中华区17位管理团队成员作为助理教练,在训练课中提供全程支持,指导这些农民工子弟认真学习和练习每一个动作。

对于他们中的许多农民工子弟来说,这是一个令人兴奋的机会,因为他们有生以来第一次穿上了全套足球装备,在真正的足球场上踢球。同学们分成了几个小组,每个小组由几位阿迪达斯高管带队,通过一系列趣味十足的训练掌握不同的足球基本技能。随着他们学习每个基本技能,同学们变得越来越自信。训练过后,阿迪达斯高管与同学们合影留念并向学生们赠送了礼物,给他们留下了更加深刻的活动纪念。

阿迪达斯集团大中华区董事总经理高嘉礼先生(Colin Currie)表示:“体育运动具有无可比拟的力量,它能够改变生活并推动社区发展。我们在中国实施的多个企业社区公益计划就是很好的一个例子,它们通过以运动和游戏互动为主的活动帮助弱势儿童创造更幸福、健康和充实的生活。今天的活动表明,我们的企业社会责任承诺已渗透至阿迪达斯的较高领导层。我也特别感谢阿迪达斯集团全球总部和中国管理团队成员做出的表率。”

阿迪达斯的企业社会责任承诺

阿迪达斯集团大中华区最近几年一直致力于帮助儿童的长期发展,关注的对象包括平湖育新小学的农民工子弟以及全国其他弱势儿童。

2011年,阿迪达斯在平湖育新小学启动了“农民工子弟帮扶计划”,该计划旨在为农民工子弟带去各种生活技能,以提升他们融入都市社区的能力。几年前,阿迪达斯对平湖育新小学的操场进行了大规模翻修,建成了一个平整、排水性好的多功能操场。阿迪达斯员工志愿者也经常奔赴该学校,与同学们开展体育和互动游戏。2013年,阿迪达斯集团大中华区高级管理团队造访了平湖育新小学,通过举办篮球活动帮助同学们掌握基本的篮球技能。截至2015年底,参加该计划的学生达到了4500人次。

“阿迪达斯-乐益会儿童发展计划”是阿迪达斯另一个最为成功的企业公益项目。该项目于2008年启动,是阿迪达斯在中国的社区公益旗舰项目,旨在以运动和游戏的方式帮助农村留守儿童成长,助力社区发展。阿迪达斯其他的企业社会责任举措包括“阿迪达斯特别青少年辅导计划”,旨在帮助儿童福利院的特需孤儿。此外,阿迪达斯每年举办“爱心跑”活动,发动公司员工及其亲朋好友一起为公司众多的社区公益项目捐款,提高人们的社区公益意识。

消息来源:阿迪达斯集团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说传播
美通社专注企业传播,为您分享全球范围内市场公关、品牌营销、企业传播领域的最新趋势、动态,介绍相关知识、经验、技巧、案例和工具。
关键词: 体育运动 体育装备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