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家生活智管家解决物业痛点提升物业软实力

家生活
2016-05-24 16:55 7756
“智管家”全称智管家物业服务移动化系统,主要为业主提供末端快递领取、物业管理、房屋租赁、报修投诉、意见反馈、小区通知等“一站式”生活服务,还连接着线下大量供应商及商家满足业主多样化生活需求。

北京2016年5月24日电 /美通社/ -- “互联网+”大爆发,物业行业也正在通过互联网谋求转型与升级,而智慧社区的提出更为物业提供了增加用户附加值及用户粘性、实现企业转型升级的关键。

来自天津的张先生身有感触,张先生家在天津康桥花园小区,以前小区没有智慧社区这套系统,有问题全靠打电话和去物业办理,遇到自己有点事情脱不开身,拖延了报修时间。2015年,天津红磡物业为小区引进了家生活“智管家”,张先生遇到问题再也不用像以前一样电话催、跑断腿,只需要动动手指使用智管家微信公众号直接报给物业,物业客服收到张先生的报修迅速在智管家APP上做出反馈,张先生还可以对服务质量提出评价。而小区其他业主也感受到了物业处理问题的提速和服务质量的提供。

家生活社区运营团队在天津红磡物业服务的小区举办活动
家生活社区运营团队在天津红磡物业服务的小区举办活动

 

家生活社区运营团队在天津红磡物业服务的小区举办活动
家生活社区运营团队在天津红磡物业服务的小区举办活动

 

家生活社区运营团队在天津红磡物业服务的小区举办活动
家生活社区运营团队在天津红磡物业服务的小区举办活动

我国物业发展不过短短二十几年,在这期间,物业公司经历了从产生初期的感性、无序,到迅速发展狂热的中期,再到平稳和理性的后期。这期间无不渗透着对业主服务的不断提升,尤随着服务意识的提升,物业管理越来越走向对“人”的管理,即“得客户者得天下”。“家生活智管家正是解决了物业公司对业主声音的掌握,了解业主到底是怎么想的?如何提高服务效率的情况下节约成本?以及如何在社区运营中提高变现能力。而不是物业公司的自娱自乐、自我感觉良好。”王斌说。

对于物业公司来说,他们面临着工单派遣基本靠吼,现场品质监控不到位、人力效率提不上去的棘手问题。“家生活考虑到了物业公司的这些问题,智管家系统的各个功能帮助物业公司摆脱痛点。”王斌进一步介绍到:在业主报修的环节中,客服接收到业主的报修信息并受理,再通过系统直接将信息传达给维修人员,维修人员一键响应,减少中间沟通环节,也便于物业管理人员了解员工的工作状况和实现员工调配。也就是说只有物业服务提高了,物业费其实也不会受阻。从根本上解决物业痛点问题。

“智管家”全称智管家物业服务移动化系统,这个系统由前端微信公众号,手机端(安卓和IOS)APP和后端运维平台组成,也包括物业现场服务人员例如维修工、客服经理、项目经理等现场服务和管理人员的办公APP。系统主要为业主提供末端快递领取、物业管理、房屋租赁、报修投诉、意见反馈、小区通知等“一站式”生活服务,还连接着线下大量供应商及商家满足业主多样化生活需求。

后端运维平台主要是物业服务人员使用,主要用于物业服务人员及时处理业主报修、快递登记、投诉登记、发布小区通知以及服务人员管理与派工单等。帮助物业服务企业项目经理对现场服务品质的监管,以及对于基层员工的工作考核。

王斌说,作为城市的最底层单元,社区的智慧化建设是智慧城市根本所在,也是未来房地产业的重要方向。一些以龙头房企如万科地产、龙湖地产等正在向智慧社区进军。目前,基于智管家不仅帮助社区实现智能化,让社区更为人性化、智慧化,有更大的发展空间。家生活正在搭建物业服务新模式——以社区为核心,建立与商家合作策略,做社区运营为盈利要点的商业模式。

家生活致力于智慧社区整体解决方案,不仅有智管家物业管理系统,还有设施设备管理及巡检系统以及智能门禁、智能停车场管理系统,软件加硬件一体化的解决方案推动物业行业升级转型,改变服务模式提升总体满意度,为客户创造了价值。

联系信息

网址:http://www.jiashenghuo.net

产品联系:
北京地区辛经理 18911159783
华北地区朱经理 18611807220
华南地区赵耀华 13823694332
华东地区刘豫华 15900509818

消息来源:家生活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