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群邑和艾德思奇达成战略合作 深化“一站式”搜索营销服务

群邑
2016-05-24 13:31 5901
群邑今日宣布与数字广告技术公司艾德思奇达成合作,基于后者的ONEDESK平台,进一步提升搜索营销的自动化和优化效率,为品牌提供“一站式”搜索营销服务,将传统搜索引擎投放的优质效果,与程序化购买的品牌曝光完美融合,真正实现品效合一。

上海2016年5月24日电 /美通社/ -- 群邑 (GroupM) 今日宣布与数字广告技术公司艾德思奇 (adSage) 达成合作,基于后者的ONEDESK 平台,进一步提升搜索营销的自动化和优化效率,为品牌提供“一站式”搜索营销服务,将传统搜索引擎投放的优质效果,与程序化购买的品牌曝光完美融合,真正实现品效合一。

群邑和艾德思奇达成战略合作,深化“一站式”搜索营销服务
群邑和艾德思奇达成战略合作,深化“一站式”搜索营销服务

据艾瑞《2016年中国网络广告行业年度监测报告》显示,2015年中国搜索广告收入规模达682.6亿元,同比增长32.2%,在未来三年内仍将占网络广告的较大份额。但随着新技术和新平台的快速发展,消费者的媒介消费时间、使用设备和注意力越来越碎片化,搜索营销也变得越来越复杂,如何通过技术打通各渠道,尤其是移动端的数据识别与用户追踪,将搜索营销全过程的数据引入同一个平台,实现标准化、系统化和自动化的投放和优化,是当前搜索营销需要解决的一个大问题。而此次双方的合作将极大程度地解决这些问题。

起家于老牌搜索引擎营销业务,艾德思奇的核心优势在于自主研发的搜索营销投放、管理、追踪和优化平台,在中国和美国设有办事处。艾德思奇董事长唐朝晖表示:“ONEDESK 平台融合了三个跨越,即跨越媒体、跨越终端、跨越国界的理念,实现了中美跨国流量与广告主的主流覆盖。群邑的国际化视野和整合营销能力,将帮助我们积累更多的全球客户服务经验,加速提升双方对数据的整合与应用能力。”

作为中国搜索广告承揽额较高的4A 媒介投资管理集团,群邑及旗下代理公司为诸多世界500强品牌提供搜索营销服务。“群邑拥有专有的营销工具,同时,也积极与优秀的技术伙伴密切合作,为广告主带来更高的投资回报。”群邑中国首席执行官徐俊表示,“艾德思奇在搜索营销领域的自动化工具与技术优势,将进一步提高群邑对客户搜索营销需求的响应和优化速度,提高品牌传播的转化率。”

此外,双方将在程序化购买领域的更多层面进行数据对接和资源共享,实现多平台终端的跨屏用户画像和受众购买,将技术优势延伸到社交、视频及应用商店等领域。

消息来源:群邑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