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春雨国际亮相北京科技周 带来“出国看病 触手可及”理念

5月22日,2016年北京科技周海淀分场活动在颐和园举办。春雨国际携美国、泰国生育辅助IVF技术、日本防癌筛查PET/CT技术 和印度丙肝转诊等产品参展,通过专业人士的细致科普和讲解,让“出国看病 触手可及”的运营理念深入人心。

北京2016年5月23日电 /美通社/ -- 5月22日,2016年北京科技周海淀分场活动在颐和园举办。春雨国际携美国、泰国生育辅助IVF技术、日本防癌筛查PET/CT技术印度丙肝转诊等产品参展,通过专业人士的细致科普和讲解,让“出国看病 触手可及”的运营理念深入人心。

健康是普通老百姓最为关心的话题,而春雨国际是本界科技周上唯一一家以“互联网+医疗”为展示主题的参展商,于现场设置的美国、泰国生育辅助IVF技术、日本防癌筛查PET/CT技术,以及印度丙肝转诊三大技术受到极大关注。前来咨询了解的参观者络绎不绝。

在春雨国际展台前咨询生育辅助与早期癌症筛查的参观者。
在春雨国际展台前咨询生育辅助与早期癌症筛查的参观者。

在春雨国际展台前,咨询海外生育辅助IVF技术的参观者占了相对多数。工作人员介绍称,因国家全面放开“二胎”政策,以及过于投入事业、错过较佳生育年龄导致的高龄产妇群体日益庞大,使得此项需求于近年开始呈现上升趋势。而春雨国际宣讲人员客观耐心的讲解,让参观者了解到了国际前沿的技术。

此外,春雨国际的日本早癌筛查体检收获极大关注,参观者在了解到境外癌症筛查技术的精密度后大多感叹,将癌症“扼杀在摇篮里”的预防性体检很有必要,而送这样一份礼物给身边的父母、亲人,是一种孝心的体现。

据北京市科委相关负责人介绍,北京科技周是公众了解科技、认识科学、感受科技改变生活的一个窗口,每年的科技周都有一个贴近当下热点的主题,而今年恰逢“十三五”开局之年,科技对推动经济社会发展做出的贡献与日俱增,因此本届科技周定调“创新引领 共享发展”,在“互联网+医疗”这样一个国家发展理念引领下,此次春雨国际受邀参展,佐证了公司运营理念与国家宏观战略的贴合,也是围绕社会热点和群众需求的体现。

春雨国际成立于2015年7月,是一家专注于整合、连接全球范围内优质医疗资源的互联网公司。公司现已搭建遍布美、日、韩、泰等多国的专业服务团队,为用户提供全面专业、安全可靠的国际转诊、远程问诊、海外体检、辅助生育等一站式境外就医服务。

目前,春雨国际平台上已入驻美国希望之城国家医学中心、洛杉矶西达-赛奈医疗中心、SCRC南加州生育中心、泰国帕亚泰第3国际医院等近50家境外权威医疗机构,率先成为国内运转高效、资源丰富的国际医疗资讯平台、境外医疗机构预约平台及轻医疗旅游定制平台。并与移动医患交流平台 -- 春雨医生达成战略合作,双方强强联手,力求打破传统疆域,高效连接,最终实现“医疗无国界”。

本届科技周有北京科普发展中心、科学达人秀、中国林业科学院、北京植物园、中国蜜蜂博物馆、北京联通通信电信博物馆、海淀科技中心等多家单位参展。活动充分发挥区域科普资源优势,搭建科普服务平台,针对社会热点和群众需求,以科普游园的形式,通过展览展示、专家咨询、知识问答、互动体验等公众易于接受的宣传手段,向广大居民传播科学知识,大力倡导健康、文明、低碳生活方式。

消息来源:北京春雨天下软件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