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IMA发布中文管理会计在线学习中心

2016-05-23 14:00 16150
美国管理会计师协会(IMA ®)日前发布全新中文在线学习系统 -- IMA管理会计在线学习中心 -- 为中国会计、财务和管理领域的专业人士提供一站式继续教育平台。作为全球领先的管理会计师组织,IMA致力于在全球范围内推动管理会计行业发展和人才培养。

上海2016年5月23日电 /美通社/ -- 美国管理会计师协会(IMA®)日前发布全新中文在线学习系统 -- IMA管理会计在线学习中心 -- 为中国会计、财务和管理领域的专业人士提供一站式继续教育平台。作为全球领先的管理会计师组织,IMA致力于在全球范围内推动管理会计行业发展和人才培养。

IMA管理会计在线学习中心为用户提供完整的本地化语言服务,用户访问IMA中国官网进行登录,不仅可以自学课程、追踪课程完成进度,还可以在线参加课程结业考试、查询成绩并获取结业证书。首批21门课程涵盖当前中国管理会计领域的热门话题,包括风险管理、内部控制、成本管理、财务分析等。参加全部本系列课程的学习可以获取超过20个继续教育学时(CPE)。IMA管理会计在线学习中心对IMA会员免费,非IMA会员可访问IMA在线商店购买继续教育课程。

“作为唯一一个在美国和中国这全球较大的两个经济体都保持强劲发展势头的管理会计师组织,IMA也是第一个为中国用户提供完整本土化服务体验的国际会计师组织。IMA中文管理会计在线学习中心的发布再次彰显了我们的使命,即致力于提升管理会计职业发展、改进组织绩效、服务于公众利益。”美国管理会计师协会总裁兼首席执行官Jeff Thomson先生(CMA, CAE)表示。

Thomson先生指出,IMA坚信使用本土化的语言有助于增强中国管理会计专业人士学习的效率和效果。2015年12月IMA发布全新中文注册系统,这在国际会计和财务组织中堪称创举。其他中文产品和服务还包括在北京和上海设立办公室、CMA中文考试、复习资料、思想领导力报告、专业出版物等。

中国财政部将于今年正式发布《管理会计基本指引》,系统推进管理会计在中国的发展。该指引的实施将促使更多组织应用管理会计,对管理会计人才的需求也将进一步扩大。

“全新中文IMA管理会计在线学习中心标志着美国管理会计师协会在中国市场的服务创新。至2014年以来,中国财会人员学习管理会计知识的需求极大地提高。作为百年来持续推动管理会计发展的国际管理会计师专业协会,更好地支持管理会计知识学习和交流是我们使命和责任。”IMA亚太区总监白俊江先生表示。

“IMA管理会计在线学习中心能够为广大财会人员提供管理会计领域的专业知识、较佳实践、和最新前沿信息。IMA将继续努力,不断地提供中英文的管理会计知识产品,为中国管理会计的普及与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白先生补充道。

消息来源:美国管理会计师协会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美通说传播
美通社专注企业传播,为您分享全球范围内市场公关、品牌营销、企业传播领域的最新趋势、动态,介绍相关知识、经验、技巧、案例和工具。
关键词: 财经/金融 教育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