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Telepizza选择经验丰富QSR运营商作为进驻英国的首家主特许经营商

Telepizza
2016-05-23 10:44 6341
全球店面最多的非美披萨配送公司 Telepizza 欣然宣布与英国 Karali Ventures Limited 建立首个主特许经营合作关系,今后10年将在英国开设80家新店。首家店面将于2016年底开业。

马德里2016年5月23日电 /美通社/ --

Telepizza选择“Karali Ventures LTD”作为其首家主特许经营战略合作伙伴,将在英国开设80家店面

Telepizza计划今后10年在英国至少开设300家店面,拥有20-30个区域主特许经营商

全球店面最多的非美披萨配送公司 Telepizza 欣然宣布与英国 Karali Ventures Limited 建立首个主特许经营合作关系,今后10年将在英国开设80家新店首家店面将于2016年底开业。

Telepizza 执行董事长 Pablo Juantegui 对 Karali Group 董事长兼董事总经理 Salim Janmohamed 先生表示欢迎。Karali Group 是一个专注于 QSR 行业的公司集团,是英国较大的汉堡王(Burger King)运营商之一,并且已经形成了其它品牌,包括 Chamama、Traditional Favourites、Caffé Italiano 和 Cafe Select。该集团在食品饮料行业拥有30年的卓越成功历史。

Telepizza 执行董事长 Pablo Juantegui 表示:“我们非常高兴公布了我们第一个英国主特许经营合作伙伴,这标志着我们拓展进入英国市场迈出了激动人心的一步。在强势推出之后,我们的国际拓展正在提速,这离不开有意在全球发展我们品牌的国际合作伙伴的大力支持。”

Telepizza 国际总裁 Giorgio Minardi 表示:“Salim Janmohamed 的加入令我们感到无比幸运与高兴。他卓越的领导能力以及对英国市场的了解将有助于我们品牌和其他主特许经营商打开市场。”

计划在未来10年开设300家店面

Telepizza 计划未来10年在英国至少开设300家店面,拥有20-30个特许经营商,将在英国开发30个区域市场。

Telepizza 为每个特许经营商提供经过近30年卓越运营获得的专业技术、持续培训以及品牌可靠性。Telepizza 还将保障质量标准,管理从工厂到消费者的整个过程。 

球约35%的 Telepizza 店面由 Telepizza 直接拥有和运营,约65%由其商业合作伙伴(特许经营商和主特许经营商)拥有。

Karali Group 董事长兼董事总经理 Salim Janmohamed 先生表示:“我非常期待在英国市场推出Telepizza,相信这个品牌一定会受到热烈欢迎。Telepizza 采用新鲜食材面向英国消费者的不同需求手工制作披萨,这在披萨配送领域是前所未有的。”

国际战略

Telepizza 的国际战略主要关注发展如今已经涉足的市场,探索新的商业机会以及通过主特许经营的方式,进入新的市场。

目前,该公司在15个国家开展业务,国际销售额在销售总额中占有超过30%的份额。

消息来源:Telepizza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食品饮料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