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必维深入西部仪表行业 积极推广功能安全认证服务

2016-05-23 09:00 6082
随着“十三五”新篇章的开启,必维国际检验集团火力全开在全国范围内积极推进功能安全认证服务,这次以西部地区为重,深入宁夏银川,参展中国(银川)国际智能工厂技术与设备展览会,力助仪器仪表行业实现“科技兴安”的战略目标。

上海2016年5月23日电 /美通社/ -- 随着“十三五”新篇章的开启,必维国际检验集团 (Bureau Veritas,以下简称“必维”)火力全开在全国范围内积极推进功能安全认证服务,这次以西部地区为重,深入宁夏银川,参展中国(银川)国际智能工厂技术与设备展览会,力助仪器仪表行业实现“科技兴安”的战略目标。参照IEC61508/IEC61511/IEC61513/ISO26262等国际标准,必维提供与功能安全相关的培训、咨询、认证、审核服务,颁发功能安全证书。帮助企业建立完备的功能安全管理体系,准备与功能安全相关的文件,协助进行功能安全相关测试,包括电磁兼容测试、环境测试、电气安全性测试等。

西部地区一直是我国重要的石油化工、能源化工、煤炭、煤化工、电力、冶金、建材、机械制造基地,发改委西部开发司在《西部大开发“十三五”规划中》指出,“十三五”时期的西部开发工作应,顺应国际社会提出的“第四次工业革命”的大的形势,顺应我国“互联网+”、“一带一路”、“创新驱动”、“西部大开发”的战略决策,积极推动产业结构优化升级。在当前“智能智造”的大环境下,西部,尤其是以宁夏为首其周边三小时车程可辐射的区域将成为推进智能工厂技术应用的重点地区。

自动化作为智能生产的核心领域其中的仪器仪表行业至关重要,要加强仪器仪表设备研发和应用,仪表的自动化控制是重点的市场领域如何高效利用自动化及信息化技术提高安全生产水平已成为工业生产的重要课题。如今许多自动化供应商已不仅提供一种或几种安全产品,而是更多地提供安全解决方案,提高用户的安全性。在不影响生产过程的情况下提高安全保障,将安全功能嵌入到用户的设备中,是新的挑战。

必维国际检验集团这一领域重点发展的产品包括达到整体安全等级 SIL3的控制系统、温度变送器、压力/压差变送器、电动执行机构/阀门定位器的开发与应用,同时也包括安全仪表系统评估技术方法研究和评估工具的开发。

消息来源:必维国际检验集团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能动
微信公众号“能动”发布全球能源、化工、采矿、动力、新能源车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