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TUV奥地利集团加速本地化服务 启动金华办事处

TUV奥地利集团
2016-05-19 15:20 10538

上海2016年5月19日电 /美通社/ -- 5月18日,享誉全球的TUV奥地利集团正式启动在金华办事处,旨在结合金华地区产业优势和TUV奥地利集团一百四十多年的专业经验,将更多的本地化服务和全球领先的技术法规前沿资讯传播给中国客户,助力企业在国际竞争中脱颖而出。

TUV奥地利集团以金华办事处为据点,与金华市质量技术监督局下属的特种设备检测中心、金华市质量技术监督检测院(国检中心)签署了三方战略合作协议并开展全方位合作,为金华汽摩配、电动工具、特种设备、家用电器、新能源等产业保驾护航。

TUV奥地利集团全球总裁史蒂芬.哈斯博士、中国区总裁黄飞先生、金华市质量技术监督局局长张少华先生、总工程师陈兴斌先生、特种设备检测中心陈芳福主任、质量技术监督检测院王学武院长及市局领导和众多来自国内外的客户应邀出席了本次开业暨签约庆典。

办事处揭牌
办事处揭牌

 

三方签约
三方签约

 

三方深度会谈
三方深度会谈

在揭牌仪式上,TUV奥地利集团总裁史蒂芬.哈斯博士表示:“金华质监局以自身的实力和服务为金华的众多企业发展做出了很大贡献,赢得了广泛的尊重。TUV奥地利集团期待着通过金华办事处的成立,进一步与金华当地政府、质监局一起携手,通过优质资源联合,依托我们全球领先的服务平台和技术优势,为中国企业的发展贡献力量。”

金华市质量技术监督局局长张少华先生表示:“很高兴看到金华质监局与TUV奥地利集团达成合作。TUV奥地利集团作为一家国际知名的测试检验认证机构,技术能力和国际认可度非常强,希望通过我们的合作为中国企业带来高效专业的服务。”

TUV奥地利中国区总裁黄飞先生表示:“金华办事处的成立,将进一步加速我们本地化服务的步伐。我们将与金华政府、质监局加强合作,深化交流,提升中国企业质量水平。”

关于TUV奥地利集团

TUV奥地利集团是一家国际领先的测试检验认证机构,自1872年成立以来,人们对TUV奥地利集团的信任已有140多年。TUV奥地利活跃于300多个领域,并根据客户需求,不断的增加与扩展新的服务项目。TUV奥地利为众多企业走向国际化道路和增强竞争力提供支持。

TUV奥地利集团为众多行业提供专业的测试、检验、认证、培训、咨询、审核、验货及质量保证服务。TUV奥地利集团的专家帮助客户提升商业程序、制造、产品和员工的所有潜能和价值。

TUV奥地利集团金华办事处可提供的主要服务包括: 

  1. 机动车机械零部件、电动工具、建材、家电、新能源等方面CE、GS、TUV检测认证
  2. 材料有毒有害物质检测
  3. 材料性能检测
  4. 零部件可靠性检测
  5. 精密测量
  6. 安全评估
  7. 特种设备(例如电梯、起重机械、压力容器、压力管道、锅炉等)检验

详情登录:
http://www.tuv-austria.cn
http://www.tuv.at

消息来源:TUV奥地利集团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能动
微信公众号“能动”发布全球能源、化工、采矿、动力、新能源车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