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空中网宣布代理现代空地射击网游《装甲风暴》

2016-05-19 10:38 67619
空中网正式宣布代理现代空地射击网游《装甲风暴》。同时游戏官方网站也于今日正式上线,并将于不久开启先锋测试,玩家可通过官网预约激活码。

北京2016年5月19日电 /美通社/ -- 5月19日,中国领先的网络游戏研发商和运营商空中网正式宣布代理现代空地射击网游《装甲风暴》。同时游戏官方网站也于今日正式上线,并将于不久开启先锋测试玩家可通过官网预约激活码。《装甲风暴》由墨一科技历时四年倾力打造,以二战后至现代为时代背景,多栖联动开启现代战争网游新纪元。

顶尖战争TPS研发团队打造历时四年诚意之作

《装甲风暴》由国内顶尖战争TPS研发团队历经四年倾力打造,团队核心成员均有过多款世界级大作的研发经历。《装甲风暴》研发团队眼镜蛇工作室为前《逆战》团队,他们曾经创造了较高流水突破两亿的奇迹,汇聚了来自腾讯、华为、网龙等业内大公司的上百名精英。两位核心人物,一位是曾经是战地、EVE、逆战等大作研发的核心制作人夏鹏昊,一位是曾经是半条命、战地2真实战争模组等项目核心程序员的海归华人Yuejun Zhang。他们带领《逆战》团队,再次打造了一款现代战争大作《装甲风暴》,将打开国内战争大作被国外团队垄断的局面。

首款现代立体战争游戏多栖联动开启战争新纪元

《装甲风暴》是空中网在“现代战争”和“多栖联合作战”领域迈出的第一步。不同于以往其它作品,《装甲风暴》不局限于某种单一载具,而是立体、多角度地呈现特定时期,即二战后至今的战争场面。游戏的方方面面都将会体现出现代战争的多维化、多元化、快节奏、策略性、高科技等特征。玩家在对战中能够体会到现代战争与二战乃至二战之前战争的鲜明不同之处。

众所周知,现代战争的维度不仅仅在于陆战,战场从陆地扩展到空中乃至海洋。区别于其它游戏,《装甲风暴》推崇“多栖载具联合作战”,目前主要为陆地和空中的联动,以后还会在不影响平衡性的前提下加入同海战的联动。陆战的王者坦克,即将迎战空中的钢铁之翼—武装直升机。这就提升了游戏的策略性,玩家需要灵活地运用各式武器,在全新的战场条件下尽可能地发挥每台载具的较大效果。

军武游戏前景可期空中网深耕蓝海市场

随着国家综合国力的提高,民众国防热情的高涨,国内军事爱好者群体不断发展壮大。目前国内专业级军事迷量级为百万,深度爱好者量级为3000万,泛爱好者量级过亿。相比普通游戏用户人群,军事游戏迷大多是年龄层次偏大的社会精英、成功人士,或是求知欲强烈的学生和年轻的上班族,往往成为玩家群体中的意见领袖,拥有者强大的号召力。军迷粘性高、高忠诚度和付费能力的群体特征使得军武游戏成为极具吸引力的蓝海市场。

自2009年正式进军互联网游戏领域以来,空中网通过在军事游戏细分领域的多年深耕,已成为国内较大的军事游戏发行商。目前,包括《坦克世界》、《战机世界》、《战舰世界》在内的战争三部曲积累了超过8000万注册用户,基本完成了国内军迷玩家的覆盖。《装甲风暴》作为空中网继战争三部曲之后的又一部精品端游,弥补了公司在现代战争题材游戏的空白。此外,“陆地+空中”的多栖载具联合作战模式也使得《装甲风暴》成为目前战争网游市场中独具一格的品质之作。

未来,空中网将以“军武”题材为核心,进一步完善公司在军事端游及手游的产品布局,同时将通过影视,电竞,动漫等更多维度的对用户属性进行深入挖掘,打造更广泛的军武泛娱乐生态圈。

消息来源:空中网
相关股票:
NASDAQ:KZ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