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全球服务式办公室提供商进入伊朗市场

世服宏图
2016-05-18 16:00 6595

伊朗德黑兰2016年5月18日电 /美通社/ --  

全球一流服务式办公室提供商现在为企业立足于德黑兰开辟道路。

(图标:http://photos.prnewswire.com/prnh/20160509/365179LOGO

伊朗是一个拥有8000万人口的复杂新市场,而企业在立足于这个新市场上面所面临的种种困难,已经为Servcorp(世服宏图)的21世纪IT解决方案所解决。

在世服宏图的支持下,办公室可以立刻获得WIFI、电话服务和一个按照国际标准训练的完整团队的支持。

我们的德黑兰办公室位于Kaj Abadi ValiAsr大街114号Park Building第7层、第8层和第9层,是世服宏图在全球范围内的第151个办事处。

在开设办事处之后,德黑兰现在构成了一个覆盖几乎全球所有主要商业中心(包括纽约、伦敦、巴黎、香港和迪拜)的网络的一部分。

消息来源:世服宏图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