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网龙荣获2008年网博会‘经济贡献奖’

2008-10-30 16:33 1825

香港2008年10月30日电 /新华美通/ -- 中国领先的网络游戏开发及营运商 -- 网龙网络有限公司(“网龙”或“公司”及其子公司,统称“集团”,股份代号:777)宣布在文化部主办的第六届“中国国际网络文化博览会”上,获得由组委会颁发的年度“经济贡献奖”。这标志着网龙在网络游戏自主研发和全球化推广运营方面的出色表现,再次赢得业界和政府部门的一致认可。

“中国国际网络文化博览会”(简称“网博会”)是中国政府为推动中国网络文化产业全面发展、促进国际间广泛交流与合作而举办的重要的行业盛会。时值第六届之际首次设立“颁奖典礼”,树立优秀网络文化企业形象,打造著名网络文化企业品牌,从而促进网络文化繁荣创新、促进数位技术应用进步、促进网络社会和谐发展。

“经济贡献奖”是此次网博会中评选最为严格的奖项之一,不单以企业自身经济指标为标准,更看重对中国经济社会发展做出的贡献,对参评企业的发展实力和社会责任两方面均有较高要求。

网龙此次获得“经济贡献奖”,网龙行政总裁兼执行董事刘路远先生表示:“这是监管部门及行业对公司多年来为中国网游行业所作贡献的肯定。成立9年以来,网龙推出一系列自主研发的原创网络游戏产品,并率先成功开展海外运营,引领中国网游行业走向世界。”

关于网龙网络有限公司

网龙网络有限公司是中国领先的网络游戏开发及营运商之一。集团的产品组合包括一系列 MMORPG,以满足各类玩家的需求。目前,集团已经成功开发并运营多款风格迥异的大型网络游戏,包括《魔域》、《征服》、《机战》、《投名状 Online》、《英雄无敌 Online》、《信仰》及《幻灵游侠》;集团也有为部份网络游戏推出多种语言版,包括英文、法文及西班牙文等。而集团现时正开发的《开心》、《天元》及迪斯尼三款新游戏,预期将陆续在2008年下半年至2009年推出。

网龙于2007年11月2日开始在港交所创业板上市(创业板股份代号:8288),并已于2008年6月24日以介绍形式于港交所主板上市(主板股份代号:777)。如欲取得其它相关资料,请登入网站:http://www.nd.com.cn 或 http://www.nd.com.cn/ir 。

消息来源:网龙网络有限公司
相关股票:
HongKong:0777 OTC:NDWTY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电脑/电子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