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阿迪达斯首次在广州举行青少年足球训练活动

邀请国际著名青训专家赴大沙头小学授课
阿迪达斯集团
2016-05-16 17:51 8065
5月16日下午,阿迪达斯首次在广州市越秀区大沙头小学举行校园足球训练活动,让怀揣梦想的小学生有机会接受国际著名青训教练汤姆·拜耳( Tom Byer)的指导训练。汤姆·拜耳是亚洲地区最受尊敬的青少年足球教练之一。

广州2016年5月16日电 /美通社/ -- 今天下午,阿迪达斯首次在广州市越秀区大沙头小学举行校园足球训练活动,让怀揣梦想的小学生有机会接受国际著名青训教练汤姆·拜耳 (Tom Byer) 的指导训练。汤姆·拜耳是亚洲地区最受尊敬的青少年足球教练之一。

阿迪达斯集团大中华区董事总经理高嘉礼先生 (Colin Currie) 表示:“作为世界第一足球品牌,阿迪达斯全力支持中国政府加速发展足球事业。通过与教育部为期三年的战略合作伙伴关系,我们致力于运用自己的足球知识、足球资源等独特优势培养中国新一代球迷和球星。在继续推进这一目标的过程中,我们很欣喜能够在广州及中国其他地区得到资深教练汤姆·拜耳的支持。”

广州市越秀区大沙头小学是一所足球特色学校,而广州市共有39所这样的学校,广东省共有301所。在今天的活动中,来自该校的30名学生接受了汤姆·拜耳的训练。他根据阿迪达斯校园足球教学APP,给学生们传授了一些核心动作技巧。去年,阿迪达斯经教育部批准推出了一款独特的可免费下载的阿迪达斯校园足球教学APP,它不仅能够帮助学生提高足球技能,还能帮助体育老师轻松便捷地评估学生的进步程度。

兼任教育部顾问的汤姆·拜耳表示:“不论是今天在广州还是在中国其他地区,我的目标不仅是传授基本足球技能,还要激发青少年对足球运动的终身热爱。下午的训练活动接近尾声时,我很高兴地看到,学生们的足球技能有了显著提升,他们对足球运动的热爱也让我倍感欣慰。”

来自纽约的汤姆·拜耳在20年职业生涯中培训了50多万名青少年,是亚洲较著名和最受尊敬的青少年足球教练之一。

阿迪达斯对中国基础足球的承诺

根据阿迪达斯与教育部为期三年的协议,阿迪达斯将面向全国2万所中小学校的青少年足球运动员和教练以及全国3000万人提供基础足球课程。阿迪达斯对推动基础足球发展有着全面的布局,其项目包括支持青少年足球联赛、教练培训、运动员发展以及夏冬令营活动,以帮助青少年打下早期足球基础。该模式从青少年学习基本足球技能开始,直至终身与足球为伴,参与这项运动。

阿迪达斯与教育部的校园足球合作只是阿迪达斯长达十年在华推动基础足球发展的一部分。阿迪达斯目前在中国开展了四个重要的基础足球项目:2015年1月推出的阿迪达斯青少年足球联赛,每年汇聚来自全国四个城市的数千名足球好手进行系列比赛;自2009年以来,阿迪达斯一直支持“校园足球”这个全国规模较大的基础足球项目,目前它已覆盖了全国8000多所学校,阿迪达斯同时还为7500多名体育老师提供了足球培训;阿迪达斯还通过阿迪达斯冠军联赛为40个业余足球联盟提供支持;此外,每年500多名全国青少年教练员参加阿迪达斯教练培训计划。

消息来源:阿迪达斯集团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社头条
微信公众号“美通社头条”发布新鲜、有趣、重要的企业与机构新闻,由全球领先的企业新闻专线美通社(PR Newswire)为您呈现。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