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东方日升完成22MW 组件交货

东方日升是一家全球领先 的太阳能组件制造商 ,不仅为顾客提供一线高性能的太阳能光伏产品 ,同 时也解决发电功率的技术问题。2016年5月10日,东方日升 完成了和白俄罗斯22MW 组件的交货。

中国宁波2016年5月13日电 /美通社/ -- 东方日升是一家全球领先的太阳能组件制造商不仅为顾客提供一线高性能的太阳能光伏产品也解决发电功率的技术问题。2016年5月10日,东方日升完成了和白俄罗斯22MW 组件的交货。

这对于设计和建造可再生能源发电厂项目在欧洲中部和东部的 LSG 交货计划十分重要。自2000年起,LSG一直以“服务顾客”为原则,为顾客累积了很多有价值的数据,专注于为每个机会有效数据生命周期评价。此外,“Feather in the cap”项目是一个很好的机会帮助东方日升在其国家有效快速发展。

LSG 的董事总经理Karl Goth先生说道:“我们的信誉是我们重要的无形资产。在开放的市场中公司获取利润,但也承受着竞争者的冲击。因此,我们真诚地保护着我们的每一位客户。当客户选择了我们,我们深入地挖掘自身的技术知识,充分了解客户的需求,寻求完美的解决方案提升双方的利益。”

每一天,任何一个国家,”东方日升营销中心总裁乔德睿说,“一个有可信度的客户会去评估东方日升的技术水平。我们也会提供专业的技术从而提高顾客满意度并且使公司利润率进入一个新的领域。”随着每一个机会的出现,东方日升一直努力为顾客提供量身定制的业务解决方案以适应整个光伏行业为其创造的独特条件。

消息来源:东方日升新能源股份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能动
微信公众号“能动”发布全球能源、化工、采矿、动力、新能源车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