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第十四届上海国际广告标识展”网上观众优先登记服务已启动

- 一证三展,“第十二届上海国际LED展”“第八届上海国际数字标牌展”同期举行
由广州闻信展览服务有限公司举办的“第十四届上海国际广告标识展”、“第十二届上海国际LED展”、”第八届上海国际数字标牌展”网上优先观众登记服务现已正式开通。本届展会将于2016年9月19-22日在上海浦东新国际博览中心隆重举行。

上海2016年5月13日电 /美通社/ -- 由亚洲博闻属下合资公司 -- 广州闻信展览服务有限公司举办的“第十四届上海国际广告标识展(SIGN CHINA 2016)”、“第十二届上海国际LED展(LED CHINA 2016)”、”第八届上海国际数字标牌展(Digital Signage 2016)”网上优先观众登记服务现已正式开通。本届展会将于2016年9月19-22日在上海浦东新国际博览中心隆重举行。

即日起至2016年9月10日, 参观人士可登陆大会网站办理观众优先登记服务,全新的登记界面,全新的个人信息管理和分享功能全新上线!参观人士只需注册一个帐户便可快捷登记参观三大展会,随时随地查看登记状况,下载电子参观登记证。2016年8月20日或以前成功登记的参观人士还可提前获得免费邮寄参观证服务,并有机会赢取免费酒店住宿

“2016第十四届上海国际广告标识”展观众网上优先登记页面
“2016第十四届上海国际广告标识”展观众网上优先登记页面

作为广告标识产业“一站式”商贸平台和全球LED产业“风向标”盛会,2015年,SIGN CHINA 和 LED CHINA 首次登陆上海,凭借其多元化的行业新品高质素的国际化买家优质的展会服务得到行业的广泛认可;2016年,两大展会再次觅得佳机,将数字标牌展(Digital Signage)纳入其中,进一步扩充行业产业链,为与会者提供更广阔的商业机会。

2015展会现场盛况
2015展会现场盛况

本届展会为期四天,预设15万平方米展出面积,将汇聚全球近2,000家行业巨擘集体亮相。大会展品覆盖激光雕刻、标识标牌、灯箱、广告机、POP、户内外喷印设备、数码打印耗材、数字标牌、LED显示屏、LED广告光源、LED照明、LED芯片/封装及配套材料等产品。

展会现场同期还将举行展商自定主题产品研讨会、新品发布会,以及VIP买家现场采购专享优惠活动等等,精彩纷呈,不容错失。符合条件的参观人士只需一张入场证便可同时参观三大盛会,SIGN CHINA 2016,LED CHINA 2016 ,Digital Signage 2016热烈欢迎大家的到来!

登陆以下任一网址进行网上优先登记,预订行程或查阅最新的参展商名单和展会资讯:

第十三届上海国际广告标识展:http://www.SignChina-sh.com
第十一届上海国际LED展:http://www.LEDChina-sh.com
第八届上海国际数字标牌展:http://www.DigitalSignage-sh.com

消息来源:广州闻信展览服务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