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MakerBot实现重要里程碑:在全球售出100,000台3D打印机

2016-05-12 17:06 42689
Stratasys Ltd.子公司Stratasys Asia Pacific作为全球领先的3D打印和增材制造解决方案供应商,于今日宣布全球桌面3D打印领导者MakerBot在全球售出逾100,000台3D打印机。

上海2016年5月12日电 /美通社/ -- Stratasys Ltd. 子公司 Stratasys Asia Pacific(纳斯达克代码:SSYS)作为全球领先的 3D 打印和增材制造解决方案供应商,于今日宣布全球桌面 3D 打印领导者 MakerBot 在全球售出逾 100,000 台 3D 打印机。MakerBot 提供极其便捷且易于使用的 3D 打印体验,是 3D 打印产业首家实现这一重要里程碑的公司。

 

“成为成功售出 100,000 台 3D 打印机的首家公司是 MakerBot 乃至整个行业的重要里程碑”,MakerBot 首席执行官 Jonathan Jaglom 表示。“在 MakerBot 的推动下,3D 打印技术变得越来越简单易用,现在让企业和教育工作者也得以开创无限可能性。以前,3D 打印机的使用范畴仅限于制造商和业余爱好者,然而经过不断的发展,如今其已成为改变学生学习及企业创新的一种不可或缺的工具。”

MakerBot 里程碑

MakerBot 是较早致力于发展方便和实惠的 3D 打印技术的公司之一。自 2009 年创办以来,MakerBot 不断突破 3D 打印技术的局限,推出了多项业内首创技术。早在 MakerBot 成立之前,Thingiverse 便已问世,它为普通大众分享 3D 设计提供了平台。2009 年,MakerBot 在 SXSW 推出了其首款 3D 打印机 Cupcake CNC1。2010 年,MakerBot 成为首家在消费电子展 (CES) 展出 3D 打印机的公司。如今,3D 打印已成为 CES 的一个类别,每一年都会吸引世界各地的众多 3D 打印公司前来参展。 

继 2013 年被 Stratasys 收购之后,MakerBot 于 2014 年推出了第五代 3D 打印机,这也是首台具备 Wi-Fi 连接功能且配备可更换智能挤压机的 3D 打印机。今天,在 MakerBot 售出的 100,000 台 3D 打印机中,超过 40,000 台都具备 Wi-Fi 连接功能。与此同时,Thingiverse 也于 2015 年 10 月宣布网站上传量突破百万大关,实现具有里程碑意义的重大跨越。

多年来,MakerBot 客户成功打造了一系列令人惊叹的设计,这些设计不仅改变了行业格局,更改变了人们的日常生活。例如,来自南美洲 Johannesburg 的木工,以及来自华盛顿西雅图的舞台道具设计师能够在相距 10,000 英里的两地合作打造假肢2,以帮助全球各地的数百位人士更好地融入生活。Feinstein Institute3 也利用 3D 打印技术攻克医疗领域的难题;该研究所运用 3D 打印气管仿制品,来完善患者的身体组织构建。

在践行对教育工作者的承诺方面,MakerBot 致力于通过解决 Thingiverse 的挑战(如 MakerED4 和 Thingiversity S.T.E.A.M5 挑战)和提供 MakerBot 走进课堂6MakerBot 创新中心7 等产品服务来不断完善教育事业。随着多家 MakerBot 创新中心在宾夕法尼亚州立大学8 和马里兰大学9等美国机构的设立,3D 打印技术显然已成为教育学生并帮助其为未来的工作做好准备的重要组成部分。

“我们学校非常重视 3D 打印技术,在这里,5 岁的孩子就已经在使用 MakerBot PrintShop™ 等工具来进行设计”,佛罗里达州迈阿密 Gulliver 中学科学与工程系系主任 Yolanda Valencia 指出。“因为 MakerBot 3D 打印机很容易使用,中学生们可以转向更高级的项目。目前,他们正在合作寻找城市规划的可持续性解决方案,重要的是学习今后需要用到的重要技能,譬如批判性思维、协作和产品开发。”

1单击此处了解有关 Cupcake CNC 的信息:http://gizmodo.com/5286457/makerbot-cupcake-cnc-delivers-diy-3d-printing-for-just-750

2单击此处了解有关假肢的信息:http://www.makerbot.com/blog/2014/01/30/project-daniel-takes-robohand-sudan

3单击此处了解有关 Feinstein Institute 的信息:http://www.makerbot.com/blog/2015/01/27/makerbot-stories-new-frontier-tracheal-repair

4单击此处了解有关 MakerED 的更多信息:https://www.thingiverse.com/challenges/MakerEdChallenge/

5单击此处了解有关 Thingiversity S.T.E.A.M 挑战的更多信息:http://www.businesswire.com/news/home/20150825005690/en/MakerBot-Thingiverse-Announces-Winners-Thingiversity-Summer-STEAM

6单击此处下载 MakerBot 走进课堂http://pages.makerbot.com/educational-handbook-makerbot-in-the-classroom.html

7单击此处了解有关 MakerBot 创新中心的更多信息:http://www.makerbot.com/innovation-center

8单击此处了解有关宾夕法尼亚州立大学的信息:http://www.makerbot.com/blog/2016/03/24/penn-state-partners-with-makerbot-to-open-3d-printing-lab

9在 YouTube 上观看马里兰大学案例研究视频:https://www.youtube.com/watch?v=A8htVkE-kJs

关于 MakerBot

MakerBot 相信每个人都是创新者,并建立起可靠性和易用性的标准。作为桌面 3D 打印行业的全球领导者,MakerBot 提供了一系列的解决方案,为 3D 打印过程的每个阶段提供指导,使创意轻松变成最终结果。MakerBot 创立于 2009 年,拥有行业较大的装机量,迄今为止售出超过 100,000 台 MakerBot 桌面 3D 打印机。MakerBot 还运行世界上较大的 3D 设计社区 Thingiverse。公司行业领先的客户包括设计师、教育工作者、工程师和消费者。有关 MakerBot 的更多信息,请访问 makerbot3d.asia/china

媒体联系人

Stratasys Asia Pacific
Icy Xie
+86-21-26018886
Icy.xie@stratasys.com

消息来源:Stratasys AP
相关股票:
NASDAQ:SSYS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