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UL加速本地化服务进程,助力厦门贸易健康发展

2016-05-12 16:00 6103

厦门2016年5月12日电 /美通社/ -- 今日,享誉全球的安全科学事业领导者UL宣布正式启动其在华的厦门办公室,旨在借助厦门市的港口业务优势及产业集聚效应,将更多的本地化服务和行业前沿资讯传播辐射给中国客户,助力客户在竞争激烈的国际贸易中脱颖而出。以厦门办公室为据点,灯具照明业务将作为UL多年来的强势业务率先登陆,为厦门照明产业保驾护航。UL全球副总裁,家电、空调、制冷设备与灯具部总经理 Todd Denison 及一百多位来自国内的客户应邀出席了本次开业庆典。

UL全球副总裁,家电、暖通空调与灯具部总经理Todd Denison先生致辞
UL全球副总裁,家电、暖通空调与灯具部总经理Todd Denison先生致辞

厦门坐拥广阔水深,终年不冻的海峡性天然良港厦门港,对外通达全球,对内连接十余个国内港口,是东南沿海地区及内陆腹地对外开放的重要门户。在贸易快速流通的市场环境中,如何敏锐洞察行业变化,保持产品的领先优势和稳定品质,这对想要逐鹿国际市场的广大制造商而言显得至关重要。

UL扎根中国30余年,在积极顺应国际市场变革的同时又密切关注国内经济发展,凭借自身逾百年的专业检测认证技术全心助力国内制造商提升核心竞争力,在本土及国际市场竞争中抢占制胜先机。近年来,UL不断提升自身“硬实力”,立足全球化的人才网络和技术资源努力发展本地化的精英团队,加速完善本地化的一站式认证服务。目前,UL 在北京、上海、苏州、广州和深圳均设有分支机构。此次成立UL厦门办公室,也正体现出UL希望进一步深入市场腹地,快速响应客户需求的决心。

启动仪式-家电、暖通空调与灯具部亚太区工程部总监李以斌先生(左二),UL全球副总裁,家电、暖通空调与灯具部总经理Todd Denison先生(中),中国检验认证集团厦门有限公司副总经理鄢华先生(右二)
启动仪式-家电、暖通空调与灯具部亚太区工程部总监李以斌先生(左二),UL全球副总裁,家电、暖通空调与灯具部总经理Todd Denison先生(中),中国检验认证集团厦门有限公司副总经理鄢华先生(右二)

“中国正在向质量强国迈进,消费者也不断提高对优质产品的要求。作为第三方检测认证服务机构,UL将帮助中国企业迅速响应全球市场、消费者和纷繁复杂的供应链的需求;提升自身的核心竞争力,实现从价格竞争向价值竞争的转移。”Todd 讲到。“UL对中国的发展充满信心,我们将不断加大在中国的投入,致力为中国企业提供较便捷高效的本土化服务,和中国客户一起提升‘中国制造’在本土以及全球市场的知名度和美誉度。”

在厦门的众多产业培育中,尤以照明产业的发展最为瞩目。近年来,厦门市LED产业的直接产值和总产值均呈直线上升的态势,年均增长近35%。根据海关提供的数据统计,中国LED球泡灯出口前十名企业中,仅厦门就独占五席,出口规模占据了全国的“半壁江山”,成为全球较大的高端LED球泡灯制造和出口基地之一。得益于厦门市政府的政策支持,厦门LED照明有望向千亿产业集群迈进。在厦门办公室开业之际,UL率先启动照明灯具业务,正是看到了厦门照明行业长足的发展势头以及照明灯具制造商在市场开拓中将面临的种种挑战。在本次厦门办公室的开业典礼现场,UL特别举办了照明技术研讨会和LED高峰论坛,UL资深项目工程师和能效工程师现场与广大照明企业分享北美能效最新要求和UL认证技术解析等前沿资讯,希望凭借其在认证测试领域的权威地位为客户提供更多有关安规能效方面的本地化专业服务,助力客户自信面对国际市场纷繁复杂的灯具产品准入要求。

未来,UL的众多优势认证业务也将在厦门办公室逐步上线,为厦门市各制造产业的可持续发展提供引导与支持,更为由厦门辐射全球的贸易模式提供第三方检测机构的可靠保障,引领“厦门制造”顺利打入国际市场,助力中国“质”造在全球绽放品质光彩。

消息来源:UL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