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Intertek与中国质量认证中心签约深化CCC认证等方面合作

2016-05-10 15:15 7672
近日, Intertek 天祥集团与中国质量认证中心 共同签署了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备忘录,今后双方将继续在包括 CCC 认证等国内国际认证项目的众多新领域展开全面深入的合作。

上海2016年5月10日电 /美通社/ -- 近日,Intertek天祥集团与中国质量认证中心(简称CQC)共同签署了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备忘录,今后双方将继续在包括CCC认证等国内国际认证项目的众多新领域展开全面深入的合作。去年Intertek成为国家认监委指定强制性产品认证(CCC认证)实验室,指定测试范围为电动工具,这是获得CCC认证资质后Intertek本土化战略的又一重大举措。签约后,Intertek将为广大制造商及零售商在中国市场提供更高效专业的服务。

Intertek将与CQC共同携手本土企业在中国市场开创一番新局面”,Intertek中国区首席执行官柏学礼表示,“我们将继续以丰富的国际化专业技术和服务经验,差异化的高附加值服务,快速的本地化服务帮助电动工具企业在国内、欧美、‘一带一路’相关市场取得先机。同时为中国检验检测市场与国际接轨、争取更多的国际标准话语权贡献力量。”

CCC强制性产品认证是我国政府为保障消费者人身健康安全、保护环境、保护国家安全、依照法律法规实施的一种产品评价制度,要求产品必须符合中国国家标准和相关技术规范。自成为去年唯一一家新增指定获得CCC认证资质的外资实验室后,Intertek在电动工具品类的传统优势进一步加强,可测试的产品包括电动螺丝刀和冲击扳手、砂光机、电钻、电锤、电剪刀、攻丝机、往复锯、插入式混凝土振动器、电动石材切割机等。近日,知名电动工具企业宝时得集团的冲击电钻产品已成功通过Intertek CCC认证测试,成为首家通过Intertek顺利拿到CCC认证的电动工具企业。

获得CCC电动工具认证资质后,Intertek上海实验室将拥有超过30项国际认证资质,能为客户提供综合的质量保证解决方案。Intertek不仅服务于专注国内市场的本土企业,还可以为兼顾国内外市场的中国企业,以及有意进入中国的国际制造商提供包括安全、多国安规验证、性能/基准评定、电磁兼容、能效、绿色及环境、CCC认证等一站式服务。

消息来源:Intertek天祥集团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能动
微信公众号“能动”发布全球能源、化工、采矿、动力、新能源车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