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如家酒店集团:“花”心思也要和会员在一起

2016-05-10 10:00 10539
五月的第一个周末,熙熙攘攘的上海正大广场一层,法国家居品牌捷尚居 Homes-up 迎来了一些特殊的客人,他们是如家酒店集团的几位忠实的客人,来这里参加一堂精心准备的“玄关插花”课程,而这一天,也正是如家酒店集团首届会员日的开幕活动。

上海2016年5月10日电 /美通社/ -- 五月的第一个周末,熙熙攘攘的上海正大广场一层,法国家居品牌捷尚居 Homes-up 迎来了一些特殊的客人,他们是如家酒店集团的几位忠实的客人,来这里参加一堂精心准备的“玄关插花”课程,而这一天,也正是如家酒店集团首届会员日的开幕活动。

如家酒店集团:“花”心思也要和会员在一起
如家酒店集团:“花”心思也要和会员在一起

虽然天空飘着蒙蒙细雨,但几位参加活动的客人仍准时来到活动现场,准备开始这堂期待已久的课程。他们当中,有的是仍在大学就读的年轻女孩,因为几次社会实践活动认识了如家。有的是工作了几年的职场精英,平时出差跑客户与如家结下了不解之缘。有的是带着宝宝来的妈妈,每年几次携家出游一直选择如家。

法国家居品牌捷尚居 Homes-Up 隶属于法国安达屋集团,安达屋是全球排名第三的自助装修企业。在2014年进军中国以来,捷尚居旨在为国内追求潮流生活的消费者们提供便捷的一站式购物体验,随时随地购买到时髦、丰富的家居生活用品。捷尚居和如家也有着各个层面的深入合作,共同打造“回家”的理念。而这次作为如家酒店集团首届会员日的活动场地,捷尚居精心准备了有异域风情的时髦布置,经验丰富的插花老师,各种各样的花材,为如家会员提供了一次非常难忘的线下体验。

在这个慵懒的下午,如家会员们满怀兴趣的参与了插花课程,他们先是认真的观摩了老师的示范,然后在老师手把手的带领下,完成了一束束自己的作品。如家会员们纷纷手捧自己的作品,用店内的“街拍机”留下这个美好下午的影像,并纷纷迫不及待的分享到自己的朋友圈和社交平台。

如家酒店集团会员参加活动
如家酒店集团会员参加活动

这次的活动,只是如家酒店集团为7000万会员提供更多、更好的体验和权益的开端,在未来,如家也已经做好了各种计划,为自己的会员准备了丰富多彩的线上、线下活动,遍布各个城市,也覆盖了所有的忠实会员,尤其是对如家一直以来给予了大力支持的尊贵铂金会员,力争能够贯穿会员的所有出行旅程,让客人在如家住得更舒心,更满意。

消息来源:如家酒店集团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