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Intertek深圳家电与照明实验室开幕 为“智能制造”保驾护航

2016-05-06 10:25 9735
全球领先的全面质量保障服务机构Intertek天祥集团宣布,深圳家电和照明产品测试实验室正式投入使用,为家电、照明和无线产品提供安全、电磁兼容、能效、化学、性能和可靠性等全方位质量保障解决方案。

深圳2016年5月6日电 /美通社/ -- 近日,全球领先的全面质量保障服务机构Intertek天祥集团宣布,深圳家电和照明产品测试实验室正式投入使用,可为家电、照明和无线产品提供安全、电磁兼容、能效、化学、性能和可靠性等全方位质量保障解决方案,同时大大增强了在无线通信技术的测试能力,为“智能制造”产品提供一站式的本地化服务,同时进一步深化了电子电气业务在华南地区的网络布局。

Intertek电子电气事业部华南区总经理李琼女士及家电、照明行业客户代表出席实验室开幕庆典活动
Intertek电子电气事业部华南区总经理李琼女士及家电、照明行业客户代表出席实验室开幕庆典活动

近年来,在互联网+、智能制造等新业态和新趋势的滚滚浪潮中,深圳特区再次爆发出新活力,企业也迎来了新商机。为了协助客户迅速应对产业和技术的升级,更快更好地适应市场需要,Intertek深圳实验室在原有的信息技术和音视频产品测试能力的基础上,加大投资部署、增加测试设备,大大提升了服务能力。目前除了可以为家电、照明和无线产品提供安全、电磁兼容、能效、化学、性能和可靠性检测之外,更进一步整合优质资源,新建了全频段SAR测试实验室,配备了世界领先的DASY52 SAR测试系统,扩建了射频(RF)测试实验室,拥有了涵盖Wi-Fi、蓝牙(Bluetooth)、Z-Wave、Zigbee、RFID、NFC、GSM/GPRS/EDGE、WCDMA、LTE、Walk-Talk等无线通信技术应用的测试能力,同时还将继续扩大射频测试领域的投资,为“智能制造”产品提供一站式的本地化服务。

“Intertek持续关注信息技术市场的最新发展,以雄厚的技术能力和对全球市场的洞察打造定制创新的服务方案。”李琼女士表示,“我们将在智能家电、可穿戴设备、人工智能机器人等领域持续深入专研,开拓发展新服务,不断地满足企业和市场的新诉求。”

Intertek电子电气事业部华南区总经理李琼女士开幕致辞
Intertek电子电气事业部华南区总经理李琼女士开幕致辞

开幕仪式结束后,由Intertek资深技术人员为客户讲解家电产品和照明产品北美测试标准更新要求以及产品测试流程,与客户共同探讨如何把握关键设计要点降低安全隐患风险,实现产品结构优化、提高核心竞争力。会议现场反响热烈,得到客户的一致好评。

消息来源:Intertek天祥集团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