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上海威斯汀大饭店宣布成为2016 TEDxSHANGHAI官方合作伙伴

2016-05-06 10:00 19750
5月4日,上海威斯汀 大饭店宣布成为2016 TEDxShanghai官方合作伙伴,酒店将为来自全球超过30名的演说者及表演者提供餐饮及住宿服务。作为2016 TEDxShanghai之家,传播TED理念的各个团队和个人将在此进行思想碰撞。

上海2016年5月6日电 /美通社/ -- 5月4日,上海威斯汀大饭店宣布成为 2016 TEDxShanghai 官方合作伙伴,酒店将为来自全球超过30名的演说者及表演者提供餐饮及住宿服务。作为 2016 TEDxShanghai 之家,传播 TED 理念的各个团队和个人将在此进行思想碰撞与交流。

上海威斯汀大饭店 - 2016 TEDxShanghai之家
上海威斯汀大饭店 - 2016 TEDxShanghai之家

今年 TEDxShanghai 将呈现科学与艺术、人工智能与精神文明、过去与未来等对立元素所产生的富有诗意的平衡,建立一种长效的协作式对话机制。在这次的演讲者中包括针织艺术家 Magda Sayeg,她是针织涂鸦运动的创始人。在本次活动期间,宾客可在上海威斯汀大饭店欣赏到她在钢琴上进行创作的针织艺术品。

“我很高兴上海威斯汀大饭店能成为本次 TEDxShanghai 的官方合作伙伴。威斯汀品牌一直以来致力于为宾客带来舒畅身心、焕发活力的入住体验,我们希望能以合作伙伴的形式将这种生活的平衡之道传递给更多的宾客。” 上海威斯汀大饭店总经理盖凡磊先生说道。

“随着威斯汀品牌推出‘健康潮’项目,上海威斯汀大饭店通过各种创意合作,从酣然好梦、营养美味、活力运动、舒畅身心、高效工作、妙趣玩乐等六大方面全面引导宾客发现更精彩的自己” 盖凡磊先生补充道。

本次上海威斯汀大饭店与 TEDxShanghai 的合作也是希望将身心平衡的理念不仅从酒店同时也通过网络传递给更多的受众。另外,5月7日晚 TEDxShanghai 的闭幕派对将在上海威斯汀大饭店逸天廊举行。

消息来源:上海威斯汀大饭店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