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Pasternack扩大其PIN二极管开关现货产品线

Pasternack扩大其覆盖10MHz~67GHz频率范围的PIN二极管开关现货产品线
Pasternack的新型固态PIN二极管开关具有优异的隔离效果以及超快的切换速度
Pasternack Enterprises, Inc.
2016-05-05 11:22 62330
Pasternack 公司扩充了其覆盖10MHz~67GHz频率范围的固态PIN二极管开关现货产品线。该产品线包括69种不同型号的50ohm PIN二极管开关新产品,这些产品采用小巧的带连接器封装,且具有优异的隔离、插入损耗和开关速度性能。

美国加州Irvine市2016年5月5日电 /美通社/ -- 业界领先的射频、微波和毫米波产品供应商美国 Pasternack 公司极大地扩充了其覆盖10MHz~67GHz频率范围的固态PIN二极管开关现货产品线。该产品线包括69种不同型号的50ohm PIN二极管开关新产品,这些产品采用小巧的带连接器封装,且具有优异的隔离、插入损耗和开关速度性能。

Pasternack PIN 二极管开关
Pasternack PIN 二极管开关

对于开关速度和使用寿命指标非常关键的应用,上述新型PIN二极管开关提供了广泛的解决方案。这些 PIN 二极管开关产品广泛用于航空航天、国防及商用射频、微波和毫米波通信系统,开关矩阵组件及生产测试环境中,为控制器件间提供各种信号路由功能。此外,上述产品均采用集成 TTL 兼容驱动电路,该电路可实现计算机指令和自动化测试系统的精确逻辑控制。

此类 PIN 二极管开关采用包括单刀单掷、单刀双掷、单刀三掷、单刀四掷、单刀五掷、单刀六掷、单刀八掷、单刀十二掷和双刀双掷在内的常用结构,以及覆盖10MHz~67GHz内精选宽带频率的多种传输模式。这些开关产品具有如下优越性能:高达80dB的高隔离度、短至50纳秒的快速切换、低至1dB的插入损耗水平,以及直流-15~-5V和直流-15~+5V的双工作电压范围。此外,根据型号不同,这些产品的较大射频输入功率处理能力处于0.1~1瓦(连续波)范围内。另外,所有上述产品均采用满足各种军用环境试验条件要求的耐用封装设计,而且其中数款产品还可现场更换连接器。

“Pasternack 提供了丰富的 PIN 二极管开关产品选择,这些产品具有结构小巧且覆盖10MHz~67GHz范围内频段的理想配置,以及插入损耗低、隔离度高、切换速度快的优异性能”,Pasternack 有源器件产品经理 Tim Galla 先生解释道,“此次新增的69种现货产品均可立即发货,对于面临急迫时限要求的设计人员来说,这是一项极大的利好。”

Pasternack 的上述已扩充 PIN 二极管开关产品系列今已备货在库并可随时出货。您可通过访问 http://www.pasternack.com/pages/RF-Microwave-and-Millimeter-Wave-Products/pin-diode-switches.html,了解这些新型机电开关产品。此外,也可致电400 007 3336联系我们的中国经销商,或拨打 Pasternack 中国电话021-36558021。

消息来源:Pasternack Enterprises, Inc.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