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锦江礼享”蝉联“最受常旅客喜爱酒店会员计划”

近日,在刚刚落幕的第四届飞客旅行奖颁奖典礼上,锦江国际会员俱乐部“锦江礼享”凭借其完善的服务体系、创新的服务理念、独树一帜的会员权益、多元化的服务产品以及辐射全国的品牌影响力,蝉联“2015大中华区最受常旅客喜爱的酒店会员奖励计划”大奖。

上海2016年5月5日电 /美通社/ -- 近日,在刚刚落幕的第四届飞客旅行奖颁奖典礼上,锦江国际会员俱乐部“锦江礼享”凭借其完善的服务体系、创新的服务理念、独树一帜的会员权益、多元化的服务产品以及辐射全国的品牌影响力,蝉联“2015大中华区最受常旅客喜爱的酒店会员奖励计划”大奖。

“锦江礼享”荣膺“最受常旅客喜爱酒店会员计划”
“锦江礼享”荣膺“最受常旅客喜爱酒店会员计划”

锦江国际会员俱乐部“锦江礼享”是一个融合了锦江国际旗下酒店、旅游、租车等优质业务资源,以持续提升常旅客服务体验为目标的多品牌跨业务的会员奖励计划。目前,锦江国际会员俱乐部“锦江礼享”已拥有逾两千万会员,2015年会员消费贡献逾33亿元,服务范围涵盖酒店、旅游、租车等多个领域,其所推出了多项个性化尊享服务体验更是屡获好评,广受赞誉。

同时,为了能够更快、更好、更全面地提供一站式会员服务,“锦江礼享”与金融、航空等行业的多家全球500强企业及国内知名企业开展长期合作和跨界营销活动,进而为“锦江礼享”会员带来了更为优质的会员权益及会员服务体验。此外,锦江国际会员俱乐部还紧跟时代科技发展潮流,适时推出了“锦江礼享”微信服务号,以期能够借助移动社交媒体平台的潜力,持续提升会员的互动体验,进而建立更为密切的客户关系网络。

此次,锦江国际会员俱乐部“锦江礼享”蝉联“2015年度最受常旅客喜爱的大中华酒店会员奖励计划”,正值“锦江国际官网”“有情有券只要你恵玩”4周年庆活动举办之际,“锦江礼享”亦在周年庆活动上推出了酒店、积分、航空、老会员回馈等多个分会场,并通过酒店体验、积分换购、积分秒杀、幸运抽奖等形式狂送亿元优惠券,以最衷心的感谢和最真诚的服务,回馈广大会员一直以来的支持和信赖。

展望未来,锦江国际会员俱乐部“锦江礼享”将持续奋进、积极创新,不断优化服务体系,提升服务水准,持续推出高品质产品,让“锦江礼享”的每一位会员能够真正感受到锦江国际会员俱乐部“礼遇千里,智享人生”的卓越服务品质。

消息来源:上海锦江国际电子商务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