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上海口腔展迎20届庆典 展会亮点纷呈

2016-05-05 09:00 8309
享誉世界的“中国牙科风向标”--中国国际口腔器材展览会暨学术研讨会将于10月26-29日在上海世博展览馆精彩绽放,超过750家口腔专业厂商参展,200场顶级研讨会和论坛,关注微信号“上海口腔展”,完成预注册获取电子门票,直接扫码入场参观。

上海2016年5月5日电 /美通社/ -- 享誉世界的“中国牙科风向标” -- 中国国际口腔器材展览会暨学术研讨会(第20届上海口腔展 DenTech China)将于10月26 - 29日在上海世博展览馆精彩绽放。上海博星展览有限公司为该展览会的主办方。

上海口腔展将在10月份迎来20届庆典
上海口腔展将在10月份迎来20届庆典

改革开放以来,口腔医学国际间学术交流频繁,大量先进技术和设备引入中国,推动了中国口腔医学的飞速发展。国内外牙科厂商每年都会有新产品出现,而口腔医生十分渴望了解这些产品的性能、操作,与此同时,国内外厂商之间、口腔医生之间及口腔医生与厂商之间也非常期待着有面对面沟通的机会。中国国际口腔器材展览会暨学术研讨会组委会由此成立,经过商讨,1994年起在中国上海举办中国国际口腔器材展览会暨学术研讨会(DenTech China,即“上海口腔展”)。10月上海口腔展,20年来一直致力于为搭建中外口腔医学交流平台而努力,为建立口腔厂商与医生之间沟通的桥梁而奋斗,使中国口腔医生、技师不走出国门就可以享受国际前沿牙科技术带来的乐趣,使民族牙科企业在中国就能获得迈向国际市场的商机。

2015年展会现场,人气爆棚
2015年展会现场,人气爆棚

在众多口腔厂商和口腔专业观众的鼎立支持下,DenTech China 20多年荣耀无数,成绩斐然:

同期课程实用性强,吸引了全国口腔医生前来学习
同期课程实用性强,吸引了全国口腔医生前来学习

  • DenTech China 是中外牙科买家首选的中国口腔盛事,也是亚太区最具影响力的专业口腔展会之一。
    20多年的文化沉积,铸就了 DenTech China 如今极高的国际声誉。预计2016年展会面积将达到50,000平米,展商将达到750家,专业观众将突破75,000人次。
  • DenTech China 是牙医开拓国际视野提高临床技能的较佳捷径。
    DenTech China 同期举办的学术会议以实用性强著称,被口腔医生誉为“提高临床技能的较佳捷径”。今年展会上计划邀请到海内外150位演讲者,就行业的热点话题及面临的具体问题展开演讲。预计有200场课程全方位涵盖口内、口外、修复、正畸与技工技术。“STYLE ITALIANO and FRADEANI EDUCATION”、“中国国际口腔修复大会”、“上海口腔正畸大师论坛”、“中国国际牙科技工开放日”等课程将是2016年的亮点。
  • DenTech China 为国际最为先进的牙科产品和技术提供了展示空间。
    DenTech China 在国际牙科市场是一块金字招牌,极具海外影响力,去年的展商中有47%来自海外,德国、美国、韩国更是由国家政府和行业组织支持组团参展,将先进的科技和产品带到了中国,DenTech China 也被称为“中国牙科风向标”。
  • DenTech China 是厂商、代理商和牙科买家进行商业交流的理想场所。
    DenTech China 不但是中国牙科买家的首选商贸平台,更是吸引了大量的海外买家寻找商机,也为国外牙科公司进入中国市场寻找代理商提供了平台。为此,展会期间,主办方为海外客户举办了买家洽谈会。今年将有来自德国、美国、英国、法国、新加坡、菲律宾、印度、俄罗斯、秘鲁、哥伦比亚、阿根廷、印度尼西亚、乌兹别克斯坦等国家的大型采购商前来进行商务洽谈,这是民族牙科企业走向国际市场的良好商机。

“健康从齿开始,生活从齿美丽”,这是第20届上海口腔展的主题,也是上海口腔展的一份承诺。10月26 - 29日,第20届上海口腔展与您相约上海世博展览馆,这份承诺,我们与您共同实现。

关注“上海口腔展”,获取电子门票
关注“上海口腔展”,获取电子门票
消息来源:上海博星展览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医药健闻
微信公众号“医药健闻”发布全球制药、医疗、大健康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