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百富成功举办第二届全球合作伙伴大会

百富计算机技术(深圳)有限公司,全球电子支付终端及解决方案提供商 (股票代号:00327.HK ) ,于4月25日至29日在深圳中洲万豪酒店成功举办第二届全球合作伙伴大会。

深圳2016年5月4日电 /美通社/ -- 百富计算机技术(深圳)有限公司,全球电子支付终端及解决方案提供商股票代号:00327.HK于4月25日至29日在深圳中洲万豪酒店成功举办第二届全球合作伙伴大会。

大会现场
大会现场

大会签到
大会签到

此次有近百位来自全球四十多个国家的合作伙伴应邀参会。今年会议重点展示了百富最新的产品发展规划及其创新的支付解决方案,包括税控支付终端、新型ECR、智能移动终端及新型台式终端。百富创新的支付方案受到了众多参会伙伴的瞩目,尤其是新产品新型台式终端Q80、新型ECR D820、智能移动终端A920及mPOS D220。今年大会还专设了专家讨论环节,与会专家分别就新型ECR 及 mPOS 等领域畅谈心得与体会,与到场嘉宾一起讨论互动,共同探讨电子支付行业的最新发展。

新型ECR专家讨论
新型ECR专家讨论

百富行政总裁芦杰先生表示:“我们很高兴看到众多全球合作伙伴齐聚本次会议,相信通过举办此次海外合作伙伴大会将会进一步加强百富与全球合作伙伴的长远合作关系,共同创造更多合作商机。我们深信百富将再接再厉在2016年再创辉煌,领军全球支付市场。”

关于百富(www.pax.com.cn

百富计算机技术(深圳)有限公司是全球领先电子支付终端解决方案提供商,专注为客户提供卓越、高性价比及优质的产品及服务。凭借其领先的技术优势及优越的服务,百富已成为全球发展较快的支付解决方案提供商之一,拥有先进的生产设备、强大的研发能力以及覆盖全球的销售网络。本公司为香港上市公司百富环球科技有限公司(PAX GLOBAL TECHNOLOGY LIMITED,股票代码00327)在深圳注册的全资子公司。

消息来源:百富计算机技术(深圳)有限公司
相关股票:
HongKong:0327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