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戛纳电影节展映一部你我都将看不到的影片

影片由约翰-马尔科维奇主演,名字就叫《100 Years - The Movie You Will Never See》
路易十三干邑
2016-05-03 21:08 6179
《100 Years - The Movie You Will Never See》是一部原创电影,由约翰-马尔科维奇主演,罗伯特-罗德里格兹导演。影片想象地球在一百年后的情形,直到2115年才上映。

巴黎2016年5月3日电 /美通社/ --

独一无二的《100 years》影片存在保险箱内,将在戛纳电影节上展映

这部影片你将永远看不到

《100 Years - The Movie You Will Never See》(100年 -- 你永远不会看到的电影)是一部原创电影,由约翰-马尔科维奇 (John Malkovich) 主演,罗伯特-罗德里格兹 (Robert Rodriguez) 导演。影片想象地球在一百年后的情形,直到2115年才上映。影片灵感来自路易十三干邑 (LOUISE XIII Cognac) 百年来的酿制传统,每瓶产品都蕴含着精细工艺与耐心 -- 撷取多达1200种 eaux-de-vie(生命之水),最短的陈酿也要至少40年。为了确保《100 Years》在2115年11月18日正式首映之前安全保存,影片保存在一个特殊的保险箱内,将在100年后时机成熟时自动开启。戛纳电影节总干事 Thierry Fremaux 表示:“约翰-马尔科维奇主演的《100 Years》显然是一个创新的电影项目。我希望后辈们在2116年戛纳电影节上评选金棕榈奖时能考虑《100 Years》。”

(图标:http://photos.prnewswire.com/prnh/20150115/169603
(图片:http://photos.prnewswire.com/prnh/20160502/362390
(图片:http://photos.prnewswire.com/prnh/20160502/362392

时间的特权

就像每位酒窖大师用毕生精力打造一瓶自己将永远品尝不到的路易十三经典杰作一样,《100 years》的演员和工作人员将永远也看不到经过最终剪辑后的影片。这成就了影片《100 years》的创意方向,它对一个使人着迷的概念加以探索,那就是百年后的世界将是什么样。

影院上映推后100年

用来存放影片《100 Years》唯一拷贝的保险箱由世界领先的保险箱与保险库制造商 Fichet-Bauche 合作制造,该公司于1825年成立于法国,是固力保 (Gunnebo) 安保集团旗下的一个品牌。路易十三全球执行总监 Ludovic du Plessis 表示:“我们想要一款有着前所未有的开启方式的保险箱:能打开它的只有时间。保险箱门一旦关上,就开始倒计时,在2115年11月18日100年的倒计时结束之前,没有其它办法能打开它。由于这种前所未有的系统能让我们坚守承诺,我们就发明了它。”

在从洛杉矶途径香港、伦敦、纽约到达东京,长达一个世纪的旅程以最终返回干邑路易十三酒窖结束之后,路易十三会在戛纳电影节期间来到Hotel Le Majestic Barriere Cannes酒店,在“路易十三套房”充满自然气息的环境中展示这个保险箱。

消息来源:路易十三干邑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