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Kepware(R)发布新版旗舰工业连接平台

Kepware的5.20版 KEPServerEX®为当前用户提供多项升级功能,同时提升物联网产品,增强了信息技术与运营技术间的合作
Kepware Technologies
2016-05-03 19:53 8683
专注于工业连接的软件开发公司Kepware(R) Technologies今天宣布发布其5.20版KEPServerEX(R)软件。新版软件的主要升级功能为建筑自动化、制造以及油气等多个垂直行业的客户提供更多设备与物联网连接。

缅因州波特兰2016年5月3日电 /美通社/ -- 专注于工业连接的软件开发公司 Kepware® Technologies 今天宣布发布其5.20版KEPServerEX® 软件。新版软件的主要升级功能为建筑自动化、制造以及油气等多个垂直行业的客户提供更多设备与物联网连接。

图片 - http://photos.prnewswire.com/prnh/20160428/361239
图片 - http://photos.prnewswire.com/prnh/20160428/361240
图标 - http://photos.prnewswire.com/prnh/20130402/NE86794LOGO

Kepware 平台部门总裁 Tony Paine 表示:“我们发布最新产品的目的是平衡现有设备的需求,同时为工业物联网开发新的功能。基于满足当今需求和支持未来可能性的承诺,我们对我们的旗舰产品进行了很多重要升级,包括升级我们的 BACnet/IP 驱动和新增可拓展我们物联网网关产品的ThingWorx® 代理。”

增强型 BACnet/IP 驱动通过新增对累加器标准对象 (Accumulator Standard Object)、对象级控制优先 (Object-Level Command Priority) 以及警报和事件服务的支持,为建筑自动化行业的用户提供了更多连接和控制选项。在能源效率计划、智能建筑设计和建筑自动化系统集成工作的推动下,全球市场尤其是日本对这些升级的需求在不断增长。

KEPServerEX 物联网网关目前提供的 ThingWorx 代理通过 ThingWorx物联网平台实现了更强的互操作性。该代理让用户能够通过使用安全的 ThingWorx 二进制协议将边缘工业数据移至 ThingWorx,从而实现高流通量。这不仅能够提供两种技术间的无缝用户体验,而且还能增强母公司 PTC (Nasdaq: PTC) 作为领先物联网软件供应商的地位。物联网网关的其它升级功能包括支持 MQTT 和 Array 写入以及跨域资源共享 (CORS)。

LNS Research 总裁兼主要分析师 Matthew Littlefield 表示:“我们的最新研究显示,超过60%的工业企业目前正在着手开展工业4.0和智能制造等数字转型计划。支持这些转型的技术为工业物联网平台,包括连接、云端、大数据分析和应用开发。像 Kepware 物联网网关这样的软件使企业能够在以具有成本效益的方式超越传统控制级别的同时,以尽可能较高效的方式使用信息。”

最新版软件还拥有30个升级驱动和高级插件,包括为罗克韦尔自动化有限公司 (Rockwell Automation) 的 L8和 L7模型28版固件提供更多支持的 Allen-Bradley ControlLogix 以太网驱动。

更多资源

Kepware简介

@Kepware Technologies 是总部位于缅因州波特兰的软件开发公司。Kepware 提供软件解决方案产品组合,帮助各企业连接多种自动化设备与软件应用,并支持工业物联网。从厂房至井场再到风电场,Kepware为各种垂直市场的广泛客户提供服务,包括制造、油气、建筑自动化和电力与公共事业等。Kepware于1995年成立,目前业务遍布100多个国家,其软件解决方案帮助数千家公司提高运营与决策水平。详情请访问:https://www.kepware.com

PTC简介

PTC (NASDAQ: PTC) 是全球技术平台与解决方案供应商,致力于帮助企业实现物联网转型。公司的新一代 ThingWorx® 技术平台为开发人员提供所需工具,帮助他们捕获、分析和利用智能连接产品和系统所产生的大量数据。公司在全球拥有26,000多家企业客户,其现场验证的解决方案为客户提供了产品或服务优势。被称为思想领导者的 PTC 首席执行官为《哈佛商业评论》联合撰写了有关物联网的企业影响力的最终指南。

媒体联系人
Torey Penrod-Cambra
Kepware Technologies
电话:+1-(207)-775-1660 
电邮:torey.penrod-cambra@kepware.com

消息来源:Kepware Technologies
相关股票:
NASDAQ:PTC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