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用百事表情来交流!

- 百事公司推出全球性#PepsiMoji活动,在世界各地10亿多个可乐瓶和可乐罐上使用当下最流行的语言
百事公司
2016-05-03 16:00 8417
百事公司在一项视觉震撼的社会共享活动中将全球通用语言 -- 表情符号(emoji) -- 带到线下,邀请消费者用百事表情来交流。

纽约州帕切斯2016年5月3日电 /美通社/ --

#PEPSIMOJI - 从数字键盘中解放出来,百事公司(Pepsi®)在一项视觉震撼的社会共享活动中将全球通用语言 -- 表情符号(emoji) -- 带到线下,邀请消费者用百事表情来交流(Say It With Pepsi™)。在100多个市场推广600多个PepsiMoji专属设计 -- 从10亿多个可乐瓶和可乐罐到太阳镜和体育场,今年的全球性#PepsiMoji活动将掀起一种新鲜刺激的表情符号文化现象。

欲体验交互多媒体新闻稿,请点击:http://www.multivu.com/players/zh/7812851-say-it-with-pepsi/

此次全民活动使用百事的专属设计,描绘出在全球以及不同地区都能引起共鸣的图像,通过能彰显百事品牌特征的通行语言将世界各地的可乐爱好者联系在一起,并通过多种元素注入人们的生活:

  • 与世界著名设计师杰瑞米-斯科特(Jeremy Scott)开展授权合作,推出限量版百事表情太阳镜
  • 著名时装摄影师-沃茨(Ben Watts)负责视觉效果震撼的户外拍摄
  • 由著名的Instagram摄影师丹尼尔-阿诺德(Daniel Arnold)拍摄叙述故事的社会图片
  • 一系列全球电视和原创数字创意,以及
  • 本地化体验内容

百事可乐全球饮料集团全球品牌管理高级副总裁卡尔拉-哈桑(Carla Hassan)表示:“百事的球形标志有很多含义 -- 冒险、兴奋、乐趣;就像表情符号一样,不用说话便可传达各种情感。‘用百事表情来交流’活动是用表情符号加强全球联系与交流,今年我们的PepsiMoji语言将在世界各地带来意想不到的对话与行动 -- 远超人们预期的表情符号体验。”

戴上百事表情太阳镜
今夏,百事公司将与设计师杰瑞米-斯科特在时尚领域展开合作,让消费者可以戴着有PepsiMoji表情的眼镜看世界。限量版Pepsi x Jeremy Scott Capsule Collection(百事x杰瑞米-斯科特Capsule系列)包括六种风格的百事表情太阳镜,都采用了PepsiMoji专属设计,如亲吻的笑脸、爱心、得意的笑脸,当然还有太阳镜,将于今年夏初面市。

杰瑞米-斯科特评论说:“百事对于我而言往往不仅仅是一种饮料,更是一种流行文化标志。现下还有比表情符号更流行的文化吗?我很高兴能够参与独特的PepsiMoji设计,并通过新鲜的载体 -- 太阳镜来展示它们。”

推广#PepsiMoji
为全面展示生动有趣的PepsiMoji表情符号,著名品牌百事公司与知名摄影师-沃茨合作打造了一系列有影响力的户外元素,并与拥有最令人艳羡的Instagram粉丝的街拍大师丹尼尔-阿诺德合作,通过与表情符号本身一样的非语言途径分享#PepsiMoji的故事。在进行户外宣传时,现实生活图片加上轻松愉快的PepsiMoji表情符号,沃茨用生动传神的照片呈现曲折离奇的效果。阿诺德通过街拍捕捉诙谐有趣的瞬间,结合意想不到但让效果更出色的PepsiMoji表情符号,就是一个看得见的引人入胜的故事,这些将通过各个社交平台和渠道来与人们分享。

阿诺德说:“我一直希望拍出明快生动的照片,能立即传达出一种感觉或一种想法 -- 本质上就是简单明了的表情符号。”

PepsiMoji的起源
PepsiMoji专属设计推广方案将包括通过全球电视广告和数字内容来发布信息,从而构建完整的PepsiMoji生态圈。一系列数字内容中的首项内容“起源”(Origins)介绍了PepsiMoji设计 -- 从通过年轻爱好者的各种情感来找到灵感 -- 到如何首次在全球问世并出现在百事包装上。“起源”之后,多达50条精辟、可分享的热门内容(每条不超过7秒)将通过该活动进行分享。这些内容记录了全球文化时刻与假日,如亡灵节(Day of the Dead),以及日常场合与事件,如驼峰日(Hump Day)和“每天早晨的例行公事”。创意内容“Backpackers”(背包客)和“Concert Connection”将分为两个版本:传统电视观看版(30分钟)和电子屏幕观看版(90分钟以上)。极富创意的故事情节展示如何通过PepsiMoji表情交流带来意想不到的难忘冒险经历、体验、甚至爱情。

在澳大利亚、加拿大、印度、墨西哥、俄罗斯和泰国等市场推出之后,PepsiMoji活动将在2016年全年投放全球,涉及所有百事品牌 -- 百事、百事极度(Pepsi MAX)和百事轻怡(Diet Pepsi/Pepsi Light)。这项活动根据当地的具体风俗习惯来开展并广泛推广,包括美国的100多条五秒广告 -- 同类首个创新媒体购买方式;印度的心情自动贩卖机 -- 提供带有PepsiMoji设计(最符合您当下的心情)的百事产品;中东地区号召当地知名人士广泛参与此次活动的计划;以及阿根廷别具一格的在线参与项目,消费者可打造个性化PepsiMoji设计或使用PepsiMoji配饰装饰他们的自拍照。

百事公司设计和创新中心(PepsiCo Design & Innovation Center)为该品牌的通用语言系统打造了600多个PepsiMoji设计。如欲查看并体验PepsiMoji的整个目录,请在Apple App(苹果应用)和Google Play商店免费下载PepsiMoji Keyboard App(PepsiMoji键盘应用)。

消息来源:百事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