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IMAX 与上海星轶影院管理有限公司签约在中国建10座影院

中国顶尖房地产发展商新城发展控股宣布其影院发展业务
IMAX将成为上海星轶影院管理有限公司的核心竞争力
IMAX中国
2016-05-03 12:16 13491
IMAX Corporation,IMAX China Holding Inc. 与上海星轶影院管理有限公司今天在新城发展控股总部签订协议,将共同建设10家在中国不同地区的吾悦广场里的新IMAX影院,预计将于2016年和2017年进行安装。

上海2016年5月3日电 /美通社/ -- IMAX Corporation(纽交所:IMAX),IMAX China Holding Inc.(港交所:1970)与中国领先的房地产开发商新城发展控股有限公司(港交所:1030)(上交所:601155) 旗下子公司上海星轶影院管理有限公司今天在新城发展控股位于上海的总部共同宣布签订协议,将共同建设10家新的 IMAX 影院。这些影院分布在中国不同地区的新城发展控股的自有商业综合体品牌-吾悦广场里,预计将于2016年和2017年进行安装。

“上海星轶影院管理有限公司成立于日益增长的中国电影市场和影院行业迅猛发展的背景下,我们同时看到的是娱乐项目对我们商业综合体的繁荣起到了重要作用。”上海星轶影院管理有限公司首席执行官王政表示:“在中国,IMAX 就是较佳观影体验的代名词,这就是为什么我们很乐意与 IMAX 一起开发我们的影院业务。我们将会在全国范围大力发展我们的影院,计划三年内开业超过50家,五年内开业超过100家,其中一半以上影院会投入 IMAX, 很期待继续扩大与 IMAX 的合作。”

“我们很高兴与中国著名的地产发展商吾悦新城合作,也很荣幸成为其新的影院业务-上海星轶影院管理有限公司的一部分,”IMAX Corporation 首席执行官理查德·葛尔方表示,“我们几乎已经与中国每一个主要的院线以及片方建立实质性的合作,并一直看到中国的地产商们已经有意识地把 IMAX 放在他们发展项目的考量之中-这将更加坚实我们在中国娱乐行业生态系统中的地位。”

关于上海星轶影院管理有限公司

星轶影院是新城发展控股(港股代码:01030.HK)旗下子公司,充分发挥雄厚的资金和丰富的项目优势,依托成熟的影院管理团队,配置全球前沿的电影设备,并与亚洲较佳影院设计团队合作,3年内建设运营50家以上,5年内投资30亿元,建设运营100家以上的高端创新影城,其中一半以上将配备IMAX设备,打造出集电影放映、互动娱乐、休闲体验为一体的影院文化王国,为客户提供进入电影世界的梦幻体验。

关于 IMAX China

IMAX China 是 IMAX Corporation 根据开曼群岛法律注册成立的子公司,IMAX Corporation 成立 IMAX China 的目的在于监管 IMAX 在大中华区不断增长的业务。IMAX China 在香港联合交易所主板上市,股票代码为“HK1970.”

关于 IMAX Corporation

IMAX 是创新的娱乐技术提供商,结合专有的软件,体系结构和设备,创造出壹种从未体验过的身临其境般的体验,让观众感觉置身于电影之中。顶级制片人和电影公司都利用 IMAX 影院以特别的方式与观众联系起来。IMAX 网络成为世界各地的主要电影重要电影发行平台。

IMAX 的总部设在纽约、多伦多和洛杉矶,在伦敦、东京、上海和北京设有办公室。截至2016年3月31日,IMAX 在全球68个国家共有1,066家 IMAX 影院(952家商业多厅式影院,17家商业影院与97家科教场馆影院)。2015年10月8日,IMAX Corporation 的子公司 IMAX China 在香港联合交易所正式上市,股票代码为:“HK.1970.”

IMAX®IMAX® 3DIMAX DMR®Experience It In IMAX®An IMAX 3D Experience®The IMAX Experience®,以及 IMAX nXos® 都是 IMAX Corporation 的注册商标。关于公司的更多信息可登录 www.imax.cn 查询。您也可以通过新浪微博(weibo.com/imax)、微信(ID:IMAXCN)、腾讯微博 (t.qq.com/imax)查询。

消息来源:IMAX中国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美通社头条
微信公众号“美通社头条”发布新鲜、有趣、重要的企业与机构新闻,由全球领先的企业新闻专线美通社(PR Newswire)为您呈现。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