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韩国服装品牌“小个子男人”:为小个子男人们解决穿衣烦恼

- 进军男性体型和韩国相似的亚洲市场,发展成国际性品牌
2016-05-03 09:00 14420
从2006年开始,在韩国市场实现连续10年持续增长的男装品牌官方直营网站“小个子男人”,为了发展成国际性品牌的目标而开始了正式的挑战。

韩国首尔2016年5月3日电 /美通社/ -- “我们计划进军男性体型和韩国相似的中国、日本、东南亚等亚洲市场,发展成国际性品牌。”

从2006年开始,在韩国市场实现连续10年持续增长的男装品牌官方直营网站“小个子男人(www.smallman.co.kr)”,为了发展成国际性品牌的目标而开始了正式的挑战。

小个子男人品牌主要出售适合对自己身高不满意的男性穿着的服装,主要顾客群体是身高在160-175cm区间的男性。

权明日代表(33)称:“主要销售与一般服装相比,长度相对较短的下装,增高鞋或增高鞋垫等可供小个子男性顾客选择的多种产品其实也可以通过扩大品牌的受众群体来实现销售额的增长,但是我们认为我们的品牌定位,是从创业初期开始和顾客之间的约定,并始终致力于满足现有的顾客的需求。”

权代表的事业项目,是从了解小个子男士们的烦恼之后开始的。他在网络社区发现有很多男士穿衣服时因身高而感到烦恼,于是下决心要选择能够帮助他们解决烦恼的产品,作为品牌的核心竞争力。他决心很快变成了行动,通过韩国较大的电子商务解决方案品牌“cafe24(www.cafe24.com)”构建了品牌直营的官方购物网站,迈出了事业的第一步。

小个子男人从2012年开始,进入了高速成长期。通过电视广告或间接广告(PPL)开展更积极地营销活动,同时树立了以顾客为中心的服务宗旨,实现了年销售额同比增长了150%以上。

尤其是每年邀请外部讲师,分两次进行对职员的工作理念培训,寻找使得顾客购买商品时不便的因素,加以改进,并通过更加亲切的主动的客服或优化移动网站等方法一一去解决。

权代表称:“通过鲜艳的颜色,重点突出上身的服装,统一鞋和裤子的颜色,可以使双腿显得更长通过合理的服装搭配,可以在一定程度上帮助小个子男性解决心理上的压力,今后还将继续努力,寻找能够满足全球小个子男性顾客需求的方法并将其付诸实践。”

消息来源:小个子男人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