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优质韩国童装品牌“kkakkungnoriter”加速进军海外市场

- 确认中国市场可行性,发展成国际性品牌
2016-05-03 09:00 8833
kkakkungnoriter通过入驻中国知名的电商平台,品牌得以累积中国市场的销售经验,进一步确立进军中国市场的可行性。

韩国首尔2016年5月3日电 /美通社/ -- 韩国童装品牌“kkakkungnoriter”加快进军中国、美国和日本等海外市场的步伐,正快速发展成国际性品牌。

为了发展成国际性品牌,kkakkungnoriter正制定各种事业计划。通过入驻中国知名的电商平台,品牌得以累积中国市场的销售经验,一步确立进军中国市场的可行性。kkakkungnoriter目前正在筹划通过韩国较大电子商务交易解决方案品牌“cafe24”的平台构建中文官方直营购物网站,使中国的消费者能够更加方便快捷的购买商品

品牌始创人李惠贞代表(45)称:“我们并不是单纯地将韩国畅销的产品放在海外市场销售,而是通过分析相关国家的文化,专门生产符合各国实际情况的本土化产品,并制定销售计划。” 她续说:我们将目前集中于衣服领域的自主生产商品扩大范围,生产帽子、袜子等服装商品全品类,努力成长为国际性综合童装品牌。”

kkakkungnoriter的产品适合新生婴儿到4岁儿童穿着,种类涵盖基本款上衣、裤子、穿戴方便的儿童连身衣紧身衣裤等。kkakkungnoriter使用优质原单,自主生产的产品占全部产品的90%以上,在韩国的家庭主妇们间,被称为“值得信赖的品牌”。所有产品的安全性和信任度均得到韩国服装试验研究院 (KATRI) 的验证,还取得了KC认证。

李代表在2011年创业之前,从事童装的进口工作,将海外流行的童装引进到韩国,间,观察其流行趋势。她的这种经历和经验的积累,提高kkakkungnoriter的竞争力起到了决定性作用。以这些经验为基础,牌才能准确把握消费者所需求的原单、设计、色彩等服装因素,制造并销售符合流行趋势的产品。

李代表称:“在世界何地方,父母们对子女的关心和爱护都是同样的给子女提供更优质的衣服、更优质的饮食、更优质的生活环境,这是所有父母都有的心。我们会不断努力,生产并销售能够满足顾客需求的优质产品。”

消息来源:kkakkungnoriter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