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斯道拉恩索与欧洲发展银行签订贷款协议

2007-02-13 17:44 4515

芬兰赫爾辛基2月13日电 /新华美通/ -- 1月底,斯道拉恩索集团与欧洲发展银行(EIB)签订了金额为一亿四千万欧元的贷款融资协议,以用于在今后五年内为斯道拉恩索在芬兰和瑞典的部分研发投资提供经费。鉴于欧洲发展银行与斯道拉恩索集团之间的长期良好合作,这笔融资贷款预期将得到全额承兑。

斯道拉恩索首席财务官说:“基于先前斯道拉恩索集团与欧洲发展银行的业务合作,双方达成了协议,并将延续双方之间的借贷惯例,为斯道拉恩索提供具有吸引力的条款。这次融资贷款为我们增加了另一种资金来源,将特别用以支持我们公司的研发事业 -- 一项在公司将来的运作中愈趋重要的职能。”

斯道拉恩索的研发事业

斯道拉恩索在芬兰、瑞典、德国和美国等地设有研发中心并在各分公司建立了强有力的技术支持部门。这些中心和技术部门将与行业内先进的林业研发和技术供应商进行合作。

斯道拉恩索的五个研发中心都以产品为中心并与商业机构紧密结合。他们将特定产品的专业知识与集团产品生产、加工和成品应用的科学理念紧紧结合在了一起。

斯道拉恩索民用纸板部的两个创新中心已经在公司的研发事业上开辟了一个新的领域。这些新的研究面向未来的以木浆纤维为基础的包装材料,并在整个价值链中,为我们与其他的合作伙伴共同发展和测试新的包装方案提供了支持。

更多详情,请联系:

首席财务官 Hannu Ryoppone

电话: +44-20-7016-3114

集团财务部高级副总裁 Markus Rauramo

电话: +44-20-7016-3250

资金部副总裁 Peter Nordquist

电话: +44-20-7016-3266

公司研发部高级副总裁 Ilkka Kartovaara

电话: +358-2046-21464

消息来源:斯道拉恩索集团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说传播
美通社专注企业传播,为您分享全球范围内市场公关、品牌营销、企业传播领域的最新趋势、动态,介绍相关知识、经验、技巧、案例和工具。
关键词: 财经/金融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