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CROMSOURCE扩大运营事业版图和管理团队

CROMSOURCE
2016-05-02 09:20 6904

意大利维罗纳2016年5月2日电 /美通社/ --  

CROMSOURCE通过在北美开设新的办事处实施发展战略,并扩大行政领导团队

为医药、生物科技和医疗器械行业提供一系列综合服务的国际合同研究组织(CRO) CROMSOURCE今天宣布,该公司为其管理团队任命四位高级管理人员。任命具体包括:任命特洛伊-麦考尔(Troy W. McCall)博士为首席运营官(COO)、任命黛比-肯特(Debbie Kent)为TalentSource人事解决方案全球主管、任命克里-戴森(Kerry Dyson)博士为临床研究部全球主管、任命阿普里尔-麦考尔(April McCall)为商业运营副总裁。此外,CROMSOURCE还宣布扩大其在北美的影响力,在北卡罗来纳州三角研究园(Research Triangle Park)开设一家办事处。

(图标:http://photos.prnewswire.com/prnh/20151005/273774LOGO

CROMSOURCE创始人、首席执行官奥莉安娜-泽比尼(Oriana Zerbini)博士表示:“这些富有经验的业内高管加盟公司,为CROMSOURCE的未来发展打下了坚实的基础。我们现在完全致力于为我们的客户提供他们成功开展医疗产品开发工作所需的专长和服务。”她补充说:“此外,我们在北卡罗来纳州设立新的办事处,也将让我们更好地服务那些在三角研究园及其周边地区开展工作的客户。”

麦考尔博士在医药行业拥有近25年的经验,他分别在专业制药和全球生命科学服务公司中工作了十余年的时间,而且在这两种公司中都实现了高管职务的逐步晋升。麦考尔博士是四个合同研究组织(包括Premier Research)的管理合伙人和/或首席执行官(CEO),而且担任过私募股权投资公司的顾问,为这些公司的投资活动提供过支持,他还为多个领域的非营利性组织提供过咨询意见,帮助改进新药上市后的开发和监控方式。

麦考尔博士说:“我非常高兴能够有机会加入CROMSOURCE团队。通过扩大我们的北美和欧洲影响力,我们现在正处于实施我们发展战略的有利地位,与此同时我们也将进一步提升全球组织层面上的体验和专长。”

自1992年以来,肯特夫人就投身于医药行业,她现在加入CROMSOURCE担任TalentSource生命科学部门的全球主管。黛比先前在PAREXEL(精鼎医药)的功能服务部门担任全球总监职务,在这个岗位上,她深度介入了人力资源扩充和公司内部招聘、战略管理,以及功能服务部门的发展。黛比拥有全球管理经验,曾经在欧洲、亚洲和美洲领导过大型管理团队。

自1999年进入医药行业以来,戴森博士在多家医药和生命科学服务公司——包括诺华制药(Novartis Pharmaceuticals)和Innovex——的运营临床开发领域任职,并逐步升职。克里在2008年加入了CROMSOURCE,负责企业战略,并领导英国的运营和业务开发工作。他现在将领导全球临床研究部门。

麦考尔夫人在CRO行业拥有超过18年的市场营销和业务发展经验,其经验所覆盖的服务贯穿药物开发的各个阶段。阿普里尔先前在inVentiv Health Clinical担任业务开发运营副总裁。除了具有市场营销和业务开发运营方面的专长以外,她还曾在多个国际组织中负责过战略规划、销售和流程改进。

消息来源:CROMSOURCE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医药健闻
微信公众号“医药健闻”发布全球制药、医疗、大健康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