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CSA集团春季园艺活动安全小贴士

CSA Group
2016-05-02 09:00 6543

多伦多2016年5月2日电 /美通社/ -- 春天终于来临,是时候把冬天的装备收藏起来,戴上手套种些花花草草了。当然,把院子整理干净迎接夏天的到来固然很值得期待,但别忘了要把安全意识放在心上,这一点很重要。CSA集团是公共安全、标准制定、标准测试与认证行业的领先者,竭诚保障您的园艺活动既愉悦又安全。

 “花朵正开始绽放,冬雪终于结束了,”CSA集团公司事务经理Allison Hawkins如是说道,“把院子整理干净,种下美丽的花朵,迎接温暖的季节。当您开始这些美好之前,请先采取一些适当的步骤来保证安全。”

CSA集团为您提供以下安全小贴士,使您的春季花园维护更加顺利:

  1. 避免触电:园艺工作通常涉及到在花园里修剪和造型树篱树木。每次使用电动工具的时候,都务必要小心使用,避免触电。切勿使用外壳破损、零件松动或电线磨损的设备。确保所有的电线延长线都适合户外使用,并足可承载要求的电压负荷。
  2. 别让割草机伤到:冰层尚未完全融化,而很快您的草坪就需要修剪了。是时候准备好割草机了。请留意您的电动草坪割草机上是否标有CSA集团的认证标识,如果有则说明这台机器符合使用标准。请确认所有的防护装置和防护控制都可正常使用,具体来说有以下几个注意点:
    • 在用割草机修剪草坪之前,请清理掉卡在机器里或刀片间的树枝、石子和其它东西——切勿让年龄在12岁以下的儿童操作草坪割草机。
    • 请穿上防护服,包括长裤、长袖衬衫、带有防滑鞋底和硬鞋头的,鞋带绑紧的鞋子,请戴上认证过的护目镜和护耳。
    • 在清除割草机上割下来的杂草之前,请先关闭割草机的电源,拔下电线,打开割草机的安全装置。请务必使用棍子或长柄割刀来去除割草机上的杂草,切勿使用您自己的手去操作。
  3. 使用梯子前请注意检查:在登上梯子清除屋檐积雪积水或清洗窗户之前,请检查下您的梯子,确保螺母、螺钉和连接都是牢固的,横档是结实的,并且梯子是完好无损的。正确是使用方式是使梯子和地面保持75度角架起使用。
  4. 注意防火:早春的夜晚依旧寒冷,人们会在户外活动时借助户外取暖器获取温暖。请确认所有的燃料取暖设备仅在室外接电使用,并且距离可燃材料至少3米或10英尺远。在使用保温灯之前,请检查部件是否有泄漏、堵塞或损伤。如果您购买了一个新的加热器,请确认该设备标有专业机构的认证标识,比如CSA集团认证的标识。
  5. 通过检查:第一次烧烤的时候,请留意检查烧烤炉和喷烧管是否有堵塞,这在冬季经常发生,造成堵塞的物质可能包括灰尘、油脂、昆虫、鸟巢或铁锈等。请记住务必要定期检查和重新认证丙烷钢瓶,加拿大每10年一次,美国每12年一次。如果您的钢瓶过了保质期,请合理回收处理。
消息来源:CSA Group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家居装饰 日用品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