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中国选手李璐璐在‘全球较强之战’2008/09系列赛首站比赛中排名第三

The Greatest Race on Earth (GROE)
2008-10-27 15:59 2807

肯尼亚内罗毕2008年10月27日电 /新华美通/ -- 中国选手李璐璐在今天举行的渣打银行内罗毕马拉松赛 (Standard Chartered Nairobi Marathon) 中以总排名第19的成绩结束比赛,她在第五届“全球较强之战”(GROE) 首站排名第三。

这位19岁的小将以2小时52分57秒的成绩完成比赛,而王守全则以2小时52分53秒的成绩在男子马拉松中撞线,总排名第282位,他在本届 GROE 首站的排名则为第17位。

李璐璐的优异成绩足以让中国女子队在东北亚以及世界其他地区的国家挑战赛 (Nations Challenge) 中荣获第一,而王守全的成绩则让男子队在地区赛中获得第四。

来自中国的李璐璐评价说:“我对自己今天的表现不是很满意,我应该能够做得更好。去年,我在马拉松比赛总排名中位列第二,在 GROE 中位列第一。我在所用时间方面有点走下坡路了。在来到这里之前,我在训练中不慎摔了一下,但是幸运的是,伤得不重,因此它并未影响我今天的比赛。”

“我觉得如果我和团队一起而非作为一个个体而赛跑的话,我会表现得更好,因为我们可以彼此促进。我和我的 GROE 团队一直作为一个整体进行训练,但是,很显然,一旦你在这里出场,你就要靠你自己了。我希望我的 GROE 队友能够比我发挥得好一点。”

23支国际男子队与13支国际女子队将争夺100万美元的 GROE 大奖。每队的四名成员将各参加一站马拉松比赛,累计时间最短的队伍将最终胜出。

继内罗毕之后,GROE 系列赛将于12月7日移师新加坡,随后于1月18日转战孟买,最后于2月8日在香港收官。

参加国家挑战赛的中国男子队由马腾(新加坡站)、袁帅(孟买站)和李猛(香港站)组成,而女子队成员则包括:郭晓燕(新加坡站)、张新(孟买站)和杨风霞(香港站)。

该次马拉松比赛的视频剪辑将于格林尼治标准时间10月26日(周日)12:15-12:30以及格林尼治标准时间2008年10月27日(周一)01:15-01:30通过 APTN 播出。

垂询详情(包括可下载的视频剪辑和图像),请访问:

http://video360.world-television.com/GROETV/2008-cn.html

消息来源:The Greatest Race on Earth (GROE)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说传播
美通社专注企业传播,为您分享全球范围内市场公关、品牌营销、企业传播领域的最新趋势、动态,介绍相关知识、经验、技巧、案例和工具。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