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品胜新品空鼠激光充电笔正式开售

2016-04-29 15:47 9894
近日,广东品胜电子股份有限公司推出了一款带空鼠功能的激光笔 -- 空鼠激光充电笔2500mAh, 这是一款集空鼠、激光笔、移动电源于一体的多功能产品。

成都2016年4月29日电 /美通社/ -- 近日,广东品胜电子股份有限公司推出了一款带空鼠功能的激光笔 -- 空鼠激光充电笔2500mAh,这是一款集空鼠、激光笔、移动电源于一体的多功能产品。

品胜新品空鼠激光充电笔正式开售
品胜新品空鼠激光充电笔正式开售

空鼠激光充电笔的红色激光射程为100米,课堂教学,商务会议演讲PPT、文档等使用起来比较方便。除了激光功能外,空鼠激光充电笔的另个重要功能为空中鼠标功能,这款激光笔采用的是陀螺仪,能感应演示器在空中的位置变化,实现光标移动、鼠标左右键操作,轻挥手腕,指针即可随意移动,轻松控制电脑,让鼠标脱离对桌面的依赖,成为空中鼠标。

这款空鼠激光充电笔,鼠标、激光笔两种模式可以通过一键来切换,当激光遇到液晶显示屏,显示亮度会大打折扣,切换成空鼠标模式,光标移动代替激光笔,可以看的更清晰。

根据鼠标、激光笔两种不同的模式,空鼠激光充电笔的上下翻页键会实现不同的操作,内置的激光灯,可作为翻页笔使用,翻页PPT、Word网页等各类文档,同时还能实现当前页全屏、黑屏自由切换。这款空鼠激光充电笔还具有电子电子墨水功能,PPT全屏演示时,长按标记键滑动即可画重点作标注,重点标注后短按标记键即可擦除标注线。

这款新上市的空鼠激光充电笔支持vista、windows XP,windows 7,windows 8、Mac OS等操作系统。采用迷你接收器,2.4G无线传输技术,传输距离长达10米。它还拥有2500mAh 电量,可以给手机平板续航,以备不时之需。

近年来,品胜先后推出了剃须充电宝、暖手充电宝等一些列创意型、功能型的产品,这次推出的这款空鼠激光充电笔不少用户表示,对其功能感到满意,同时也希望品胜能为消费者设计出更多更具实用性的产品。

消息来源:品胜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