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Polyeco国际与劳模Lamor合并全球服务运营部门,建立Polyeco集团

由此形成完全一体化的环保服务公司Polyeco集团
劳模公司
2016-04-29 14:43 7221
Polyeco国际(Polyeco International)与劳模公司(Lamor Corporation)将合并他们的全球运营部门,建立较大的世界级环保服务提供公司Polyeco集团(Polyeco Group)。

芬兰波尔沃2016年4月29日电 /美通社/ -- Polyeco国际(Polyeco International)与劳模公司(Lamor Corporation)将合并他们的全球运营部门,建立较大的世界级环保服务提供公司Polyeco集团(Polyeco Group)。Polyeco集团将借助20个实体运营部门在五大洲提供一整套服务,包括应急响应、培训、恢复、修复和废物管理服务。

(图片:http://photos.prnewswire.com/prnh/20160428/361244

劳模在过去30年里所建立的全球网络将成为部署地区响应网络的基础 -- 这一网络能将国家资源与国际支持能力结合使用;Polyeco长期在全球一些最为艰难的地方开展业务,此次合并能为新公司带来由此积累的40年经验。通过结合两家公司的长处,Polyeco集团将能利用背后无与伦比的专长和经验,提供范围广泛的废物管理和应急响应服务。

Polyeco集团首席执行官戴维-纳扎(David Nazha)表示:“创立Polyeco集团是为了应对我们所在行业不断变化的格局,亦是由于我们认识到服务提供商需要对提升服务进行投资,这样才能为我们的全球客户提供具有成本效益的精简解决方案。通过将综合废物管理服务、溢油响应、HNS(有毒有害物质)、危险物料服务,与位于中东、远东、南北美洲和欧洲的设施、资源和人员相结合,并采用灵活方法,为满足我们客户的要求提供合适的解决方案,Polyeco集团将会成为较大的全方位应急响应和废物服务提供商。”

劳模公司首席执行官兼总裁弗雷德-拉尔森(Fred Larsen)补充说:“劳模的关键员工将会加入Polyeco集团,提供专业知识和支持全球服务企业。根据公司的长期发展战略,劳模将继续开发尖端溢油响应设备,构建卓越的响应解决方案。”

Polyeco集团执行主席阿塔纳西奥斯-波利赫罗诺普洛斯(Athanasios Polychronopoulos)评论说:“在自Polyeco创立后的近40年的时间里,我们一直不懈努力,不断进行投资和适应市场需求。此次进行合并让我们进入了长期发展历程中的另一个阶段,并表明我们继续实现发展,而且致力于为我们的全球客户群提供范围很大的定制化废物管理和环保解决方案。在本质上,我们和劳模一样,依然是一家家族企业。两家公司在质量工作方面都坚持原则和标准,在坚持利用灵活方法来制定客户驱动型解决方案方面,我们两家公司也都拥有几十年的经验。劳模已经建立了一个覆盖范围很广的可靠质量服务网络,而此次大家合并组建Polyeco集团大家庭,将在业内创造全新的联盟,发挥巨大的协同效应。”

公司介绍:
http://www.lamor.com/wp-content/uploads/2016/04/pr_polyeco_company_profiles.pdf

http://www.polyecogroup.com

http://www.lamor.com

http://www.polyeco.gr

垂询详情,请联系:

Polyeco集团
Loraini Alimantiri,电话:+30-6948500531,电邮:l.alimantiri@polyecogroup.com

劳模公司
Tristan Owens,电话:+358-40-759-9040,电邮:tristan.owens@lamor.com

 

消息来源:劳模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