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Intertek CEO访华 支持中国质量强国战略

2016-04-29 14:40 11374
在与CCIC及CQC的会面中,Intertek与CQC签署了战略合作备忘录,将在众多新领域和项目上展开深入合作,为中国本土企业满足国内外市场需求提供创新定制的解决方案和专业高效的优质服务。

上海2016年4月29日电 /美通社/ -- 近日,世界领先的全面质量保障服务机构Intertek天祥集团全球首席执行官Andre Lacroix先生到访中国北京,与国家质量监督检验检疫总局、商务部、中国医药保健品进出口商会、中国检验检疫学会、中国检验认证集团及中国质量认证中心(简称CCIC 及CQC)等相关政府机构、行业协会和商业伙伴的主要领导就国际第三方检测机构在建设质量强国中发挥的作用、帮助中国制造业提升质量打造品牌、加强国际国内贸易等话题进行了深入交流。

Andre Lacroix先生与国家质检总局支树平局长
Andre Lacroix先生与国家质检总局支树平局长

 

 

Intertek与CQC签署战略合作备忘录
Intertek与CQC签署战略合作备忘录

 今年两会上李克强总理明确提出将在“十三五”时期实施“质量强国、制造强国”战略。Andre Lacroix先生此行也就有关话题与相关政府领导交换了意见,“中国对Intertek集团来说是一个非常重要的国家和市场”,他表示,“我们欣喜地看到近年来中国政府发展和改革检测认证市场的决心,不断出台积极举措,以公平开放、市场化的方式大力支持第三方检测认证产业的健康发展。Intertek愿意以自身国际化领先的技术能力和‘为品质生活保驾护航的理念’积极投身到中国建设“质量时代”的浪潮中,为完善中国质量服务体系献计献策。”

近日国务院印发《贯彻实施质量发展纲要2016年行动计划》,提出要深入开展质量提升行动,对企业技术创新和质量保障均提出新的要求。在与CCIC及CQC的会面中,Intertek与CQC签署了战略合作备忘录,将在众多新领域和项目上展开深入合作,为中国本土企业满足国内外市场需求提供创新定制的解决方案和专业高效的优质服务。

作为全球领先的提供全面质量保障解决方案的机构,Intertek在全球100多个国家从事专业质量服务逾130年。中国正处于制造业转型升级的关键时期,作为1989年较早进入中国的国际第三方质量与安全服务机构,Intertek见证并参与了中国制造的飞速发展,也将继续在向“中国质造”迈进的进程中与政府机构、业内同仁及广大企业一起为建设质量强国、发展国内及国际贸易而努力。

消息来源:Intertek天祥集团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